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疑似种田梨沙游戏ID泄露?日本阿宅:别以生病为借口天天玩游戏

作者:社畜  来源:发现   更新:2017-4-24 12:49: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两天《碧蓝幻想》游戏总指挥福原哲也无意间泄露自己的游戏 ID,很多玩家从福原的游戏账号上的内容推测出了很多日本声优在《碧蓝幻想》中的游戏 ID。而一位声优豚通过观察疑似种田梨沙的《碧蓝幻想》游戏账号,批判种田梨沙装病偷懒沉迷《碧蓝幻想》。



福原哲也因为把自己的游戏 ID 泄露,结果让声优田中理惠的游戏 ID 暴露,于是一些玩家就一个声优接着一个声优的找,最后统计出了一份差不多 20 名声优在《碧蓝幻想》中的游戏 ID 列表,其中种田梨沙和户松遥的 ID 是疑似。


而日本的一位声优豚就去专门关注这个疑似种田梨沙的游戏账号,发现这个账号每天在游戏中都十分活跃,这位声优豚认为种田梨沙以生病疗养为名义,实际上天天沉迷《碧蓝幻想》游戏。



他说「如果种田梨沙把在《碧蓝幻想》这游戏中的努力放到复归工作上的话可能早就复出了,现在比起回归工作种田梨沙更专注于《碧蓝幻想》。现在感觉种田梨沙说生病只是为了偷懒去玩游戏,如果种田你不想复归工作的话就赶快引退,对事务所来处处理起来也痛快也方便找代替声优,即便是现在复归也比内山夕实地位要低,连立锥之地也没有,其他事务所声优的话,高桥李依已经接手了种田梨沙的角色吧(FGO 马修)。如果过了 1 年的时间还看不到复归兆头的话还是引退了吧,强行拖延也只是给事务所以及各方面添麻烦,种田你看到的话适可而止吧!」



然而这个对种田梨沙沉迷游戏不想工作的推论成立的大前提是那个泄露的游戏 ID 是真的种田梨沙本人的游戏账号,在尚未确定这点的情况下,能发表出长篇大论也算是一种本事了



本文转自ACGdoge,178acg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