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沉迷抽卡无法自拔!日本男性手游氪金败光岳母 800 万遗产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4-24 12:49: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一位男性沉迷手游氪金无法自拔,结果把岳母留下来的 800 万日元存款以及夫妻二人的存款全部败光,总计 1200 万日元。



日本的一位妻子在网上发帖提问「自己的老公在手游中氪金 1200 万日元你原不原谅他」,在帖子中这位日本妻子表示自己的母亲和姐姐在这几年相继去世,而自己的目前在去世之前购买了保险,就是为了给自己的女儿留下一笔财富,这笔钱大概有 800 万日元,自己的丈夫也知道这件事,而夫妻二人自己的平时存款也有 400 万日元,合计夫妻二人手里拥有 1200 万日元的存款。



而在 2 年半之后,妻子再次检查银行账户发现这 1200 万日元的存款余额已经变成了 0,而丈夫知道事情瞒不住了就向妻子土下座谢罪,自己讲这 1200 万日元都挥霍到了手游氪金当中,平均一个月氪金 40 万日元( 2.5 万人民币左右)。


在岳母和妻子的姐姐相继去世的情况下,这丈夫还能平静自如的在手游中氪金挥霍岳母遗产以及夫妻二人的共同存款也是人才,目前妻子已经让丈夫无论如何都要填上这 1200 万日元的窟窿,实在不想就要丈夫家里负起责任。



沉迷氪金都氪出来家庭纠纷,可以上「老娘舅」之类的电视节目了。


本文转自ACGdoge,178acg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