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穿女仆装好不好啊?如何诱惑男神跟你告白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4 13:43: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我们观看各类后宫题材的作品的话,都会发现其中的女主角们为了表达自己对主人公的爱意,简直是操碎了心。夜袭、倒贴之类的屡见不鲜。那么在现实当中,到底有什么方式能够让男神主动跟自己告白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穿女仆装好不好啊?如何诱惑男神跟你告白


【选择迎合他口味的服装跟妆容】


“我之前跟一个女孩说自己喜欢某种类型的服装,结果第二天她就开始穿了,这让我很开心。”(28岁/广告)


“虽然浓妆也不错,但我属于喜欢淡妆的类型。结果当我发现身边一个喜欢浓妆的女孩子忽然换成淡妆了,这就让我心动了呢。”(25岁/商社)


【暗示“你是特别的存在”】


“在她旅行回来分纪念品的时候,给我的礼物往往特别好。这让我怀疑她是否对我有意思了。”(20岁/专门学校)


“在跟一个女同事聊天时,发现她经常跟分享秘密。这样一来,我觉得自己也是对方心中比较特别的存在了。”(26岁/纤维)


【制造两人独处的空间】


“我经常跟学妹们一起聚餐,不过后来发现有个女孩子总是跟我独处,后来我们就交往了。”(21岁/大学生)


“如果一个女孩总是愿意跟你独处,那么我肯定会觉得她对我有意思了。”(22岁/证券)


【突然的告白】


“我之前喜欢一个女孩子,但不知道她的真实想法。结果某天在一个气氛不错的情况下,她突然就跟我告白了,然后自然就交往咯。”(26岁/餐饮)


“其实很多男人会觉得谈不谈恋爱无所谓的,有时候甚至觉得恋爱比较麻烦。因此如果女孩子主动告白,那么没准就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25岁/美容师)


穿女仆装好不好啊?如何诱惑男神跟你告白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