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银桂对手戏是看点!《银魂》真人版桂小太郎演员访谈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5 10:55: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漫画家空知英秋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银魂》将于7月14日在日本国内上映,官方也从本月开始每周公布一位《银魂》电影演员的访谈。今天(4月24日)在电影中饰演桂小太郎的冈田将生的访谈视频已经公开。

银桂对手戏是看点!《银魂》真人版桂小太郎演员访谈公布


冈田将生的访谈视频同样时长不到40秒,冈田将生在访谈中表示:“我也一直都是《银魂》的粉丝,没想到我自己竟然能参加演出,所以我必须好好努力才行。”在剧中,冈田将生饰演的桂与小栗旬饰演的银时是旧友。对此,冈田将生表示:“片场的演员和工作人员都追随着小栗旬,我想作为其中一员来支持他,同时我会全力演出桂,并享受这次共演。”冈田将生与小栗旬会在电影里擦出怎样的火花呢?粉丝们千万不能错过《银魂》真人版电影哦!


《银魂》真人版电影由日本华纳电影公司制作,福田雄一执导,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堂本刚、冈田将生、菜菜绪、柳乐优弥、吉泽亮等众多日本知名演员联合主演,剧情为漫画中的“独角仙篇”和“红樱篇”。该电影近来频传将在内地上映,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这部电影在内地的上映情况。


银桂对手戏是看点!《银魂》真人版桂小太郎演员访谈公布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