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没买到票也没啥!「薙刀社青春日记」舞台剧版将进行实况转播!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4-25 10:55: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改编自小崎亚衣原作的「薙刀社青春日记」舞台剧版确定进行实况转播。将把5月20日晚上的公演搬上46家影院的大屏幕。



舞台剧「薙刀社青春日记」由齐藤飞鸟(乃木坂46)主演,5月20日起在东京、大阪、爱知上演。所有场次的门票已售罄,但还可以通过实况转播看到东京EX THEATER ROPPONGI的公演。


另外,转播结束后还将举行见面会,公布电影版「薙刀社青春日记」的演员阵容。先行抽选票从4月25日11点起至5月7日23点59分在TICKET PIA出售。普通票5月21日10点开售。



「薙刀社青春日记」在周刊BIG COMICSPLIZ(小学馆)连载,讲述高中薙刀部的青春故事。西野七濑(乃木坂46)主演的电影版将于9月22日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