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三忍都不找对象结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5 10:55: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loha,各位小伙伴老司机~又到了本期“十万个为什么”的栏目时间了!在本期节目当中,企鹅娘依然会提出一些有关ACG的问题,给予脑洞大开的解答!如果节目结束后大家还有什么希望探讨的话题,也请毫不犹豫地在本期的讨论区里提出,企鹅娘有可能会在今后的栏目中给予解答哟~


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三忍都不找对象结婚?


Q495:为什么三忍都不找对象结婚?


疑问源头:《火影忍者》


难解指数:★★★★


事件分析:在《火影忍者》中,三忍的大名如雷贯耳,属于那种不管到什么地方都可以别人刷卡我刷脸的主。在《火影忍者》的主线剧情中,三忍的年纪都已经年过百半了,按照正常人的人生轨迹来推断,这个年纪基本都已经该抱孙子了。但是让人奇怪的是,即便三人都已经这么大年纪了,别提什么孩子孙子了,就连结婚成家这第一步都还没有跨出去!


这种情况要是发生在一个人身上也就罢了,还可以说算是一个个例。但是三忍全员三人都成为了大龄剩男剩女,这不禁让人有点疑惑呀,为什么他们都不讨个对象结婚呢?从相貌上讲,他们三个人颜值都还不低,实力上更不用多说了,完全配得上一流高手之名。按理说这么好的条件怎么会连个对象都找不到呢?


在忍者世界中,从来就没有什么晚婚晚育的传统,木叶忍者村的每一个人基本都在二三十岁就结了婚生了娃娃。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才让纲手姬、自来也、大蛇丸三个人没有结婚生子,甚至连这个打算都没有呢?


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三忍都不找对象结婚?


推测答案: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就要和现实生活中的情况联系一下。大家想一下,自己身边有没有这种超大龄的剩男剩女呢?企鹅娘想即便大家身边没有这样的真人实例,也一定听说过类似的事情吧!一般而言,任何一个男女到了合适的年纪,就算他本人没有男女朋友,家长朋友亲戚领导们也都会给他们介绍对象相亲的。不可否认,在这个快节奏的浮躁社会中,大部分人的婚姻恰恰都是在饭桌和父母的撮合下促成的。但即便如此,也不乏有人相亲了几十次几百次却依然没有人愿意和他结婚,那么原因出自哪里呢?答案不言而喻,如果真有这样的人存在,那么原因自然只能出现在他自己身上,要不就是他自身条件太低但眼光太高,要不就是他确实有什么别人无法接受的陋习。


知道了这个道理,我们再反过来看一下传说中的三忍,答案瞬间就出来了!正如前面所说,三忍们虽然都长相俊美(年轻时)、本领高超,确实都是相亲市场的香饽饽。然而!这三人却各自都有着一个正常人均无法接受、违法乱纪、败家败国的巨大陋习——黄、赌、毒!


纲手姬沉迷于赌博,这点大家都非常清楚。这人闯荡江湖这么多年不仅没有攒下来什么钱而且还欠债无数,谁要是和她结婚了,那还不必然落得一个家破人亡的下场?自来也则完全是一个大色狼。你说要是自己单纯好色也就罢了,毕竟哪个男人不好色,可是这家伙却还光明正大地出版黄色小说并且还为此感到骄傲自豪!你说这样一个唯恐天下人不知道他好色的家伙,哪个丈母娘能接受他?大蛇丸则更不用说了,看那一副萎靡的样子就知道是一个吸毒的瘾君子,在新闻中我们已经见过无数个“一人吸毒全家遭罪”的例子了。


所以我们可以想象得到,这三人年轻时也是相亲过少说几十次的,但是奈何“黄赌毒”的属性是任何一个正常家庭都无法接受的,所以每次相亲最终都是不欢而散。因此时光飞逝三人就这样成为了超大龄剩男剩女,成家生子的欲望也越来越小,却唯独对黄赌毒的热情丝毫不减……


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三忍都不找对象结婚?


Q496:为什么武藤游戏的发型如此多彩!


疑问源头:《游戏王》


难解指数:★★★★★


事件分析:如果要票选二次元世界里谁的发型最浮夸,那么武藤游戏毫无悬念可以蝉联第一名至少30年!他的头发不仅造型夸张,而且颜色变换也是非常丰富,简直就像是在头上顶了一坨彩虹!那么大家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他的发型会如此浮夸呢?


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三忍都不找对象结婚?


推测答案:《游戏王》的漫画连载开始于1996年,那是一个什么年代大家还记得吗?没错!那正是日本社会杀马特和非主流文化的巅峰时代,可以说满大街全都是五颜六色的彩虹爆炸头。因此作者高桥和希把武藤游戏的发型弄得五彩斑斓,不过是为了顺应时代潮流而已。所以说,今天的我们看到武藤游戏的发型会感觉浮夸,但是放在90年代的日本,这种程度的造型不过只是杀马特家族看门小哥的水平罢了。


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三忍都不找对象结婚?


Q497:为什么富坚义博连载《全职猎人》会如此墨迹?


疑问源头:《全职猎人》


难解指数:★★★★


事件分析:在竞争极其激烈的《少年JUMP》上,《全职猎人》就是一朵特殊至极的奇葩!在这个日本销量最高的漫画杂志上,一旦某部作品的人气降了下来,就会毫不留情地立马腰斩,因此每个漫画家为了维持住自己漫画的人气每天都操碎了心。但是《全职猎人》却一直以来都享受着特殊的待遇,即便是一直以来如此任性的不限期休刊,至今也没有任何一任主编敢把它给腰斩了……


我们不可否认,富坚义博确实是一个漫画天才,如果他好好努力的话,或许真的可以成为比肩鸟山明的漫画大师。但是就是这样一个坐拥漫画天赋的人,为什么连载起来漫画却是如此懒惰呢?如今《全职猎人》这部漫画已经成为了年番,只有什么时候富坚义博心情好了才会回来连载个10话左右,然后立马就玩消失……他到底为什么要这样折腾呢?这其中是不是有着什么深层次的原因呢?


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三忍都不找对象结婚?


推测答案:任性如富坚义博,那可真是前无古人,后也不大可能还有来者,从来没有一部漫画会像《全职猎人》一样追起来这么累。要想弄清楚富坚义博为什么动不动就长期休刊的原因,我们还是要从他本人的性格开始分析。


人们都称富坚义博为鬼才,恰恰是因为这个人总是不按套路出牌。如果我们仔细研究一下最近几十话《全职猎人》的画风变化的话,我们就不难发现他的阴谋了——这货是在测试读者们的底限!


一开始富坚义博只是不定期休刊,但是后来却变本加厉地开始用草稿糊弄人,到了蚂蚁篇结局的时候他又更过分地采用“9连黑”来敷衍。后来更是传说现在的更新是由自己的老婆武内直子代笔……所以富坚义博的目的就是想看看自己究竟要过分到什么程度读者们才会真正忍受不了,也就是想测试一下读者们“抖M”的底线。那么各位猎人粉们,现在距离你们的底线还有多远呢?


好的,那么今天的《十万个为什么?》到此就结束了,各位读者们有任何搞不懂的二次元疑难问题均可以一如既往地提出来,企鹅娘会很负责任地大开脑洞为您解答,并编入下一期的《十万个为什么?》之中!还等什么?赶紧来挑战无所不知的企鹅娘吧!


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三忍都不找对象结婚?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