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上映在即! 《灵狼传奇》新海报&预告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5 17:59: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即将在内地上映的电影《灵狼传奇》日前公开了终极海报和终极预告。虽然此前俄罗斯的动画电影少有在内地上映,不过从之前公开的几个版本的预告来看,这次的动画电影已经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


上映在即! 《灵狼传奇》新海报&预告公开


预告围绕萨瓦的成长故事娓娓道来。萨瓦和母亲相依为命,突然遭到土狼家族的袭击,母亲舍弃自己将萨瓦藏在地窖中。萨瓦为解救母亲和村庄,踏上了寻找勇士的旅途。他在途中有幸得到灵狼安吉的帮助,又偶遇法夫尔男爵,小毛猴帕非和南蒂公主,冒险小分队同心协力对抗三头猴率领的邪恶势力,正邪之间的较量一触即发。在这次公开的海报当中,萨瓦和南蒂公主骑在灵狼安吉的身上向前快乐地奔跑着,小毛猴帕非和法夫尔男爵也陪伴在左右。而海报的左上角,凶猛的巨龙抓着反派大BOSS三头猴,也预示着冒险途中经历了各种艰难险阻,奇异猛兽无处不在。


上映在即! 《灵狼传奇》新海报&预告公开


《灵狼传奇》是一部俄罗斯进口动画,讲述了小男孩萨瓦居住的村庄曾受到神秘白狼的保护,但由于白狼攻击人类,他们一族受到了魔法师的诅咒,导致萨瓦的村庄也被一群无情的土狼鬣狗侵占,设法逃脱的萨瓦踏上了拯救村庄之旅。


上映在即! 《灵狼传奇》新海报&预告公开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