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提前感受满满的基情 《独占我的英雄》海报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6 13:5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从由ありいめめこ连载在一迅社的人气BL漫画《独占我的英雄(日文名: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ロー)》宣布动画化以后,就获得了极大关注。前不久官方宣布动画将于2017年7月播出,并一同公开了 OP等详情。最近网友曝光了一张《独占我的英雄》海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提前感受满满的基情 《独占我的英雄》海报曝光


在这张网友公开的海报中,我们可以看见四位主要的男主角,他们分别是势多川正广、大柴康介、支仓麻也和大柴健介。在海报下方还有一只十分可爱的柯基犬,不知道这只萌宠是否会像《冰上的尤里》中的马卡钦那样受欢迎。在海报的左侧用红色的字体写着“动画化决定”,而在右下角还写着单行本第六卷将在今年夏天发售的消息。从目前公开的信息来看,只知道OP《心信号(原名:ハートシグナル)》将由声优羽多野涉演唱。《独占我的英雄》广播剧的声优阵容相当不错,大柴康介的声优是前野智昭、势多川正广的声优是増田俊树、支仓麻也的声优是立花慎之介、大柴健介的声优是松冈祯丞,不知道电视动画是否会维持该阵容。企鹅娘会持续报道该作的后续消息,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提前感受满满的基情 《独占我的英雄》海报曝光


《独占我的英雄》讲述了性格顽劣的青年势多川与不良高中教师康介同性相恋的故事。势多川作为康介的学生兼小弟,却总是被仰慕的康介所说的话和态度耍得团团转,明明觉得自己不能喜欢上他,却渐渐地产生了恋爱的感情。


提前感受满满的基情 《独占我的英雄》海报曝光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