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玩着游戏开后宫!夏季番《GAMERS电玩咖!》公布新宣传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7 8:2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葵关南创作、仙人掌插画的轻小说《GAMERS电玩咖!》确定改编成TV动画,并将于2017年7月播出,日前该动画的最新宣传图也得到了曝光。


玩着游戏开后宫!夏季番《GAMERS电玩咖!》公布新宣传画


《GAMERS电玩咖!》是《学生会的一己之见》的作者葵关南最新创作的轻小说作品,该小说于2015年开始在富士见FANTASIA文库出版,目前已出版7卷。《GAMERS电玩咖!》的TV动画由制作过《星期一的丰满》《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的PINE JAM公司制作,冈本学担任导演,内田裕基负责系列构成,佐藤天昭担任角色设计。


《GAMERS电玩咖!》的故事讲述了兴趣是电玩的平凡高中生雨野景太是个不折不扣的游戏宅,然而这样的他却得到了全校第一美少女兼电玩社社长天道花怜的青睐。她突然邀请了在学校中毫无存在感可言的雨野景太加入游戏部,雨野景太就此进入游戏部,展开了自己的青春学园后宫生活。在新公布的宣传图中可以看到金发的女主角天道花怜和另一位喜欢电玩的女性角色星之守千秋,这幅新宣传图由小说插画师仙人掌绘制。对动画有兴趣的粉丝7月开始追番吧!


玩着游戏开后宫!夏季番《GAMERS电玩咖!》公布新宣传画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