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7月番《徒然Children》声优阵容公开 水濑祈等人加盟

作者:景晗  来源:动漫星空责编   更新:2017-4-27 8:2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V动画《徒然Children》根据若林稔弥创作的同名恋爱四格漫画改编,将于今年7月开播。近日官方公开了第一弹声优阵容,知名声优石川界人、水濑祈、前野智昭、小仓唯、小野贤章、佐仓绫音都将参加配音工作。同时,该作OP和ED也已决定将分别由水濑祈和小仓唯演唱。



作为一部描写校园恋爱的群像剧,《徒然Children》原作漫画中的登场人物很多,也有很多对CP,青梅竹马、学生会长与不良少女、前辈与后辈、同学与同学等多种排列组合。此次公开的声优,为其中三对CP配音,石川界人为喜欢着同班同学高野千鹤的足球部员菅原卓郎配音,水濑祈则为有点在意菅原的高野千鹤配音,前野智昭为刚田武配音,小仓唯为上根绫音配音,小野贤章为赤木正文配音,佐仓绫音则为梶亮子献声。



《徒然 Children》是漫画家若林稔弥起初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以学校中的学生情侣作为主题连载的四格漫画,之后在讲谈社的《周刊少年 Magazine》上连载。最新的第7卷单行本已在2月17日发售。本次动画化,将由Studio五组负责制作,金子拓担任监督,浦畑达彦负责系列构成。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