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个子矮占便宜?《进击的巨人》兵长为啥这么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7 13:01: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很多的王道少年作品都打着“友情、努力、胜利”的旗号,讲述了一个个励志的故事。但是伴随着剧情发展,他们往往都暴露了自己要么是拥有血脉,要么是家里有人的尴尬事实。相比起来,《进击的巨人》兵长就没有任何背景。那么他为啥如此强呢?近日,有日本网友展开了讨论。


个子矮占便宜?《进击的巨人》兵长为啥这么强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大家是否注意到,《进击的巨人》里面的人类最强士兵利威尔有点太不按照常理出牌了。为什么他能拥有着如此强大的实力呢?在穿上立体机动装置之后,他的行动速度明显完爆其他人类吧?如果说他是某个天才家族的独生子,那么倒是合情合理。但看前传的话,兵长原本只是街头的一个小混混,结果居然能够成长到这种地步。大家都来猜测一下,他这么强大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记得很多人都嘲笑过兵长的身高。但从实用性的角度来说,立体机动装置毕竟是需要消耗燃气的。所以说使用者的体型越大,那么耗费的燃气就越多活动的敏捷性肯定也越差。这样一来,兵长就拥有着不需要耗费大量燃气就能自由行动的优点,所以说看起来会比其他人都要灵活呢。


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楼上说的有一定道理,不过光是这样还不够。兵长的可怕之处就在于虽然身材不高大,但是力量非常强。这么一来,就能够做到在灵活移动的同时,保证自己能够在恰当的时机给予巨人致命一击了。而其他的人类,要么身材比兵长高大,显得笨拙;要么就像是阿尔敏那样虽然个子不高,但没什么力气。所以说同时拥有了两种优点,自然会让兵长成为人类最强士兵了。


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兵长也是一个非常会用脑子的人哦。虽然看起来特别凶,但是进入战斗模式之后,他一般都会仔细地观察敌人的行动,从而做出最有效的指示和进攻。这一点就是艾伦、三笠那些角色做不到的。所以说这部作品如果还想继续突出艾伦的存在感,要么就进一步升级他作为巨人的战斗力,要么兵长必须在合理的时候便当掉。否则接下来的战斗,一定是兵长越来越吸引人哦。


8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你们不要忽视了兵长的战斗经验啊。这个比艾伦、阿尔敏这些新兵都强太多了。一般在战场上,那种能够百战百胜的人物,一定会拥有着非同常人的实力。兵长之前带着调查兵团出去执行任务,那基本就是没人能活着回来。能够顶过那一段时期的话,基本上都不会是弱者了。说白了,如果真的被巨人抓住了,那么就算是兵长也只能面对被吃掉的结局。一切都是运气好而已哦。


9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认为兵长是将自己的身体合理化到极致的角色。他的行动没有一分一毫浪费体力的表现,这样的话,我们才会觉得他的行动力跟普通人完全不同呢。虽然不知道他到底是通过怎样的练习才达到这一步的,但既然已经做到了这一点,那么除非还有第二个人能和他一样绝对合理,否则根本不可能有战胜兵长的士兵。


2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大家不妨听一下启动立体机动装置时候的声音。其他人的气体基本都是一口气爆发出来,但兵长的装置却并没有特别吵的声音,明显是更有效率的做法。


个子矮占便宜?《进击的巨人》兵长为啥这么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