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不会真看上搞笑艺人了吧?佐仓绫音突然表示想要结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7 13:01: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也许是今年声优结婚下崽的消息太多了,所以其他声优也受到了感染。近日,在广播《想和佐仓做的大西(佐倉としたい大西)》的最新一回中,佐仓突然表示想要结婚。明明才23岁,真的有必要这么急吗?


不会真看上搞笑艺人了吧?佐仓绫音突然表示想要结婚


记得之前有位搞笑艺人才向大众公开自己之所以要当搞笑艺人就是为了与佐仓绫音结婚,这消息该不是传到佐仓大法的耳中了吧。佐仓绫音在节目中表示:必须在死之前结婚下崽留下子孙,如果到了30岁还单身就干脆搞个女性声优专用的老人之家算了。本来说想在25岁之前结婚,但是马上就要到这个年龄了,干脆把目标变更为27岁之前结婚算了。交往一年结婚是不够的,需要差不多四年的交往才行。前辈们说对于结婚生活这种像是做梦一样的事情要学会妥协和努力,不管是妥协还是努力,总之不要走向养老院这种未来。


不会真看上搞笑艺人了吧?佐仓绫音突然表示想要结婚


大法的这些话还是有点得罪人的,比如颜艺子、走音炮之类的30岁以上单身的女声优一抓一大把,这就强行将别人判进养老院了是不是有点过分啊。不过无论如何,像佐仓大法这种有实力、有颜值、还很有钱,又不算大龄剩女的声优应该还是非常受欢迎的,各位一般会社员可以了解一下去日本的机票和签证详情。


佐仓绫音是日本女性声优,东京都出身,隶属于I'm Enterprise。代表作有《食梦者玛利》玛利·梦魔、《萤火之森》竹川萤、《Vividred Operation》一色茜、《东京暗鸦》大连寺铃鹿、《悠哉日常大王》越谷夏海、《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保登心爱、《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续》一色彩羽、《绯弹的亚里亚AA》间宫明里、《Charlotte》友利奈绪、《四月是你的谎言》泽部椿等。


不会真看上搞笑艺人了吧?佐仓绫音突然表示想要结婚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