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漫画《食戟之灵》24卷封面公开 药王携后宫上战场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7-4-28 9:51: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将于5月2日发售的《食戟之灵》漫画单行本第24卷现已公布了封面图。在画面上,手提菜刀箱的药王创真与同伴们联袂出镜,揭开联队食戟大战的序幕。



《食戟之灵》漫画单行本24卷封面根据介绍,《食戟之灵》漫画单行本第24卷收录了创真、绘里奈等人与中枢美食机关刚正面的剧情,这场被称为“联队食戟”的比赛充满危机,一旦败北全员便将惨遭退学。在这样的环境下,药王为了让同伴们继续在学园存留而赌上信念放手一搏,而在三位原十杰成员加入队伍之后,联队食戟越来越精彩起来。



《食戟之灵》单行本24卷封面上,女木岛冬辅、美作昴、一色慧、塔克米·阿尔迪尼、久我照纪、薙切绘里奈和田所惠以背影的形象登场,充满了奔赴战场的气氛。与此同时,红发小子幸平创真回头望向后方,眼神和表情充满了自信——面对着实力强大的十杰成员,他们的未来将何去何方?一切精彩内容都将在本卷漫画中得以正式揭晓。


《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的作品,故事讲述了从小跟父亲一起经营小饭店的幸平创真进入“远月学园”就读后发生的剧情。原作漫画曾于2015年被改编为24集的TV动画,二期动画已于2016年7月开始放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