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剧场版《妖精的尾巴 DRGON CRY》公布特别PV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8 15:22: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真岛浩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改编的动画电影《妖精的尾巴 DRGON CRY》将于2017年5月6日在日本国内上映,今天(4月28日)官方又公布了一支特别PV。


剧场版《妖精的尾巴 DRGON CRY》公布特别PV


这支PV时长不到一分钟,将在剧场版中登场的角色们一一露脸,配合动画著名的BGM充满了热血感。字幕中写道:“妖精的尾巴再集结,妖精们的最终章从这里开始。故事将走向壮大的高潮。”之后还能看到原本是蓝色的哈比变成了红色的样子。PV最后还介绍了观影特典,第一周为多达两百页的由真岛浩执笔的《剧场版原案草稿》,第二周为有声优签名的角色写真。


《剧场版 妖精的尾巴-DRAGON CRY-》是为纪念《妖精的尾巴》在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10周年推出的动画电影,由作者真岛浩本人亲自参与制作,并担任综合制作人。故事以被悬崖绝壁包围的孤岛斯特拉王国为舞台,围绕寄宿着被人类埋葬的恶龙的愤怒的权杖“龙之泪”展开的壮大的战斗。剧中还会有原创角色登场,粉丝们不容错过哦!


剧场版《妖精的尾巴 DRGON CRY》公布特别PV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