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妖精的尾巴》剧场版除日本外16国引进上映!

作者:祈求  来源:动漫星空责编   更新:2017-4-28 15:22: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妖精的尾巴》的第二部剧场版“DRAGON CRY”上映地区公布,目前除日本外将在16个国家将引进上映,后续还将继续更新上映地区情报。中国地区暂无上映消息。



包括:美国、英国(5.17)、爱尔兰、澳大利亚、新西兰、9个拉美国家、泰国、法国。



故事发生在被断壁悬崖包围的孤岛斯塔拉王国,纳兹与露西等人以及剧场版的原创角色将在这个王国上演热血冒险,而让人期待的灭龙魔导士纳兹的(半)龙化人设也在宣传图上公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