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哪部美少女游戏动画化后会成功?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9 6:16: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一季播出的动画都会有游戏改编的作品.与现在越来越多的手游改编不同,以前的动画更多的是由美少女游戏(Galgame)改编。近日,日宅热议哪些美少女游戏动画化后会成功?


日宅:哪部美少女游戏动画化后会成功?


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8(金)


日宅:哪部美少女游戏动画化后会成功?


《壳之少女》系列应该会大受好评。


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8(金)


回复2楼:


我也很喜欢这个系列,不过故事太长了,做成一季肯定不够,至少需要两季才行。


1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8(金)


回复9楼:


动画化需要很杰出的演出才行,不然这部作品会暴死。


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8(金)


《秽翼的尤斯蒂娅》,如果做成深夜番的话应该的话一定受欢迎。


日宅:哪部美少女游戏动画化后会成功?


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8(金)


我挺想看《雪之华》的动画,不过桂泽穂波的路线该怎么动画化呢?


日宅:哪部美少女游戏动画化后会成功?


3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8(金)


回复7楼:


这部作品的确很工口,不过穗波路线和雪华路线处理得好的话一定会是部优秀的作品。


1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8(金)


我推荐把《近月少女的礼仪》的露娜大人的路线动画化。


日宅:哪部美少女游戏动画化后会成功?


30: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8(金)


回复14楼:


算我一个,不过剧情主要是在学校和家里里画主人公的衣服,动画化的话大概会很无聊吧。


1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8(金)


《家族计划》动画化的话100%会成功,从十几年前我就在说了。


2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8(金)


我想看《沙耶之歌》的OVA动画。


2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8(金)


《BALDR SKY》也做成两季24集比较好。


3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8(金)


真的想成功的话,就认真做《车轮之国》和《G线上的魔王》吧。


日宅:哪部美少女游戏动画化后会成功?


3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8(金)


戏画的《你的眼神打动了我》应该很不错。


4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8(金)


总而言之,所有的美少女游戏改编动画必须要做两季以上才行。


5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8(金)


回复45楼:


如果只做一个人的路线,那么一季13集应该也能够勉强胜任吧。


4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8(金)


《车轮之国》和《G线上的魔王》的剧本都非常优秀,但是动画化的演出不一定能够胜任。


4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8(金)


《晓之护卫》,如果现在动画化的话肯定会流行起来。


日宅:哪部美少女游戏动画化后会成功?


5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8(金)


在普大帝还是总统的时候赶快把《幼驯染是大总统》动画化吧。


6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8(金)


《恋色空模样》怎样?就算没有FD也没关系。


各位老司机应该也接触过大量的美少女游戏吧?Galgame里面有很多的故事都非常优秀,角色也有现成而精美的人设。只要演出过关,动画化的话应该会比不少轻小说改编的动画都要优秀吧。


日宅:哪部美少女游戏动画化后会成功?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