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真人电视剧「偶像大师.KR」4月28日开始配信~预告片公开中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4-30 6:54: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万代南梦宫的人气手游「偶像大师」去年发布了改编韩国版真人电视剧的消息。这部电视剧「偶像大师.KR」于昨天18点30分开始在Amazon prime·vedio上配信! 并在全世界200个国家与地区同日配信。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KR」予告動画


本作品讲述了成勋饰演的天才制作人与怀有各种状况的爱豆抖露预备生们邂逅,共同朝着出道奋斗的青春物语。制作方希望大家可以从这群追梦少女们的奋斗身姿中得到力量,希望这是一部充满希望的作品。



主角的小姐姐们是从世界各国的应募者中选拔出的10人,并组成了Real Girls Project(R.G.P)。去年8 月演唱了剧中插曲「Dream」「One for All」,今年4月演唱了「偶像大师」的人气歌曲「THE IDOLM@STER」的韩语版,在拍摄的同时也作为歌手活跃着。



配信情报:


电视剧「偶像大师.KR」是通过登录Amazon 提供的服务「prime会员」(年费3,900 日元),在Amazon prime·vedio上观看。还有电影、电视剧随便看,以及配送特典等服务。请务必趁此机会登录,观看「偶像大师.KR」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