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声优到场!《黑子的篮球》举办官方感谢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5-1 10:11: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3月18日开始,《剧场版 黑子的篮球 LAST GAME》就在日本正式上映了。这部作品目前已经吸引了超过70万人次观影,可以说成绩不错。而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近日官方就举办了一场感谢会活动,并且邀请到了黑子哲也的声优小野贤章,以及火神大我的声优小野友树到场。另外多田俊介导演也出席活动,跟观众们进行互动。


声优到场!《黑子的篮球》举办官方感谢活动


在刚登场之后,小野贤章就表示:“目前上映已经超过1个月了,现在能够举办这样的感谢活动,真的是很值得开心的事情啊。我再度体会到《黑子的篮球》已经深入各位粉丝的心了。正因为有了大家的支持,我们才能走到今天这一点,我的心中充满了感激。我希望还能够跟今天这样,以黑子声优的身份站在大家面前!”


而小野友树也表示:“能够再度以‘火神大我声优’的名义出场,真的很幸福!这都是多亏了大家重视《黑子的篮球》,并且愿意过来看剧场版的关系。我们制作人员非常喜欢这部作品,而粉丝们同样喜欢这部作品,这样一种共鸣的舞台是非常重要的。我相信还会有重逢的那一天吧。”


至于导演又会有什么样的看法呢?对此,多田表示:“《黑子的篮球》在历经剧场版之后,可以说是将原作全部拍成动画了,这让我觉得非常开心和满足。不光是大家的支持,我们制作人员跟声优也都非常喜欢这部作品,所以说才能够走到今天吧。如果今后还能够以某种形式展现在大家面前就好了。真的非常感谢大家。”


声优到场!《黑子的篮球》举办官方感谢活动


除了当天的活动之外,从4月29日开始,到场观影的观众还能够得到“工作人员&声优留言板”作为特典礼物。其中共有54条信息,也算是非常用心的特典吧。那么究竟《黑子的篮球》是否还能够再度回归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声优到场!《黑子的篮球》举办官方感谢活动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