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强烈推荐!「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升级半年番让你一次追个够!

作者:烤蛋糕  来源:发现   更新:2017-8-18 7:51: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播出中的动画「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第二季播制作决定,将于2017年10月开始播出。针对这个发表不少粉丝也表示很吃惊。


本作品以妖怪和幽灵、人类一同居住的妖怪公寓为舞台。讲述了父母双亡的主角稻叶夕士一边怀揣着对妖怪的疑惑一边在这里与他们共同生活。



动画第一季刚于2017年7月开始,本次是第一季和第二季无间隔播出。对于第二季的播出粉丝们评论到「第二季好快啊!」「10月开始就能看妖怪公寓真是幸福」「这是部放在深夜播都浪费的动画,所以很期待~」「一二季接着播真是太好了!!」。


声优部份除了阿部敦、中村悠一、子安武人等主要声优以外。还加入了新声优,包括夕士高中班主任千晶直巳、英语老师青木春香、新入生山本小夏。目前公开了千晶役由关俊彦配音、春香由折笠富美子配音、小夏由钉宮理恵配音。粉丝们都高呼「千晶老师我等你ーーー!」「豪华声优阵容加量了啊www」。


夕士的声优阿部敦以前在动画官网写到「这是装满人生重要之事的作品,我非常认真地演绎出了这一点」现在我们就可以一边会为这句话一边等待第二季播出啦。



■动画「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


第2季:10月


原作:香月日轮


漫画: 深山和香


声优:阿部敦、中村悠一、子安武人 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冷门】竟然没看过!《东之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