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战略模拟手游「陆自娘」!Android版先行配信~

作者:烤蛋糕  来源:发现   更新:2017-8-18 7:51: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TTぷらら将从2017年8月17日开始在Google pay上配信育成型战略游戏 「陆自娘」的Android版。同时iPhone版额配信日决定为2017年9月21日。



「陆自娘」是2016年2月24日在PC上开始服务的战略模拟游戏。玩家将作为陆上自卫队的新任司令官,率领 “驻屯地娘”和“陆娘”解放被“熔岩军”侵略的日本。


战略性的游戏系统


本作品的基本流程是编成部队再出击。要考虑地形以及在战场上怎样移动才能击破敌军等战略要素是本作品的特征。



“虏获”让敌人变成同伴!?


本作品的特别系统就是“虏获”。通过虏获熔岩军的武器娘以及恶堕的武器娘可以增强自己军队的战斗力。


“虏获”是只有驻屯娘才能进行的,所以要考虑是仅仅通关剧情还是要虏获,这两种玩法编队都不同。





由很多PC版没有的插图


即使是同一角色也有很多手机版新描绘的插图,因此玩过PC版的人也能继续享受游戏乐趣。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冷门】竟然没看过!《东之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