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迪士尼终止与网飞合作 网飞挖迪士尼王牌编剧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18 20:45: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8月9日,迪士尼宣布将终止与Netflix的合作,2019年将推出自家流媒体服务。这表示迪士尼和皮克斯出品的所有电影作品都将成为新平台的独家内容,Netflix上相关资源将全部下线。消息一出,Netflix的股价随即下降了5%。目前,Netflix正积极和迪士尼协商保留漫威和《星战》的内容以挺过难关。


迪士尼终止与网飞合作 网飞挖迪士尼王牌编剧


《好莱坞新闻前线》影评人皮特·哈蒙称:“迪士尼旗下的内容庞杂,而小孩子们恰好喜欢反复看这些影片。从时间上来讲,迪士尼的影片可以追溯到30年代。他们每7年就会为院线重新准备一批全新的经典动画。除了翻拍自己旗下的经典漫画,他们还会打造一些原创作品。而且近年来迪士尼还不断打造经典动画的真人版,他们有足够的实力支撑平台的发展。”


迪士尼终止与网飞合作 网飞挖迪士尼王牌编剧


当然,此举对于Netflix来说绝不是一个好消息。近年来Netflix凭借着各大影业、包括迪士尼的内容迅速发展壮大。但其自制内容还无法和这些大厂相提并论。有鉴于此,Netflix一方面和迪士尼商谈保留漫威和《星战》的内容;另一方面花重金挖下迪士尼王牌编剧珊达·瑞姆斯,计划推出更多原创电影。珊达·莱梅斯是ABC电视台(迪士尼ABC电视集团)的主力编剧,《实习医生格蕾》《丑闻》《逍遥法外》等剧集都由她一手打造。外媒分析,未来Netflix将从迪士尼这挖走更多人才。


Netflix是一家美国公司,在美国、加拿大提供互联网随选流媒体播放,定制DVD、蓝光光碟在线出租业务。该公司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斯盖图,1999年开始提供订阅服务。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冷门】竟然没看过!《东之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