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妹控轻小说《我喜欢的妹妹但不是妹妹》公开TV CM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18 20:45: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富士见Fantasia文库是在1988年和月刊DragonMagazine一同创刊的轻小说文库,由富士见书房出版。近期富士见Fantasia文库推出了一本妹控轻小说作品《我喜欢的妹妹但不是妹妹》,还公开了一段TV CM,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最近富士见Fantasia文库推出一本轻小说《我喜欢的妹妹但不是妹妹》,兄妹之间的骨科元素当然会受到宅宅们的关注啦!目前《我喜欢的妹妹但不是妹妹》已经推出了3卷单行本,而第4卷也将在8月19日发售。为此官方还特意制作了TV CM为其宣传。喜欢妹控作品的网友们可以去看看该作喔。


妹控轻小说《我喜欢的妹妹但不是妹妹》公开TV CM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又是妹妹大作。”“监督的画风?”“看得我好兴奋。”“超开心!终于又有妹控向的作品出现了。”“又是妹妹,难道这个世界上都是妹控吗?我还蛮期待一部姐控轻小说呢。”“现在的标题不仅越来越长,还很奇怪。”“突然兴奋是怎么一回事呢?”“期待动画化。”


妹控轻小说《我喜欢的妹妹但不是妹妹》公开TV CM


《我喜欢的妹妹但不是妹妹》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成绩优秀,还担任学生会长的完美优等生,初中三年级的妹妹永见凉花获得了轻小说大赏。而且小说的内容是“溺爱哥哥的妹妹的甜蜜恋爱物语”。明明作为哥哥的我一直都很严厉,但受到对轻小说和萌完全不懂的凉花的拜托,我代替她作为轻小说作家出道。仅仅如此已经麻烦不已了,被出版的小说还空前热销!我(妹妹)的粉丝——美少女轻小说作家和画师聚集在我的身边,凉花为了取材还对我说想要约会,但是我喜欢的其实是……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冷门】竟然没看过!《东之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