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高达 >> 正文

日本首家“机动战士高达”旗舰店将开业 规模世界最大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8-18 20:45: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产经新闻》8月17日报道,人气动漫“机动战士高达”的东京店铺17日在媒体面前公开。该旗舰店位于东京台场,将于19日正式开业。这是世界上第13家“机动战士高达”的周边旗舰店,却是日本第一家,规模位居13家之首。


东京奥运会的举办会带来巨大的人流量,因此官方把店铺设在台场有助于吸引海外客流量。预计到2018年3月为止将会有50万人以上的客流量,因此也会安排会英语或汉语的店员来服务海外游客。旗舰店工作人员藤原孝史希望能够让之前没有接触过高达模型的人,在进店后也能够感受到高达模型的魅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冷门】竟然没看过!《东之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