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人最爱的棒球动画 第一位是《钻石王牌》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19 21:39: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8月18日是日本高中棒球纪念日,而棒球是日本动画中永恒不变的题材,代表了努力与友情、热血。ANIME!在8月14日至8月17日对读者进行调查:你最喜欢哪部棒球动画?结果有525名读者做出回答,男性占42%,女性占58%。年龄层在19岁以下占40%,20代占30%,30代占15%,40代占10%。


日本人最爱的棒球动画 第一位是《钻石王牌》


第1位:《钻石王牌》


《钻石王牌》是在《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的漫画,讲述主角泽村荣纯在入读棒球名校青道高中后与小伙伴一起向全国制霸目标进发。棒球故事很少是以强校为题材的,讲述了严格的社团生活和丰富多彩的战斗场面。TV动画从2013年至2016年播放共有126话,由Mad House与Production I.G共同制作。在女性票数中占50%,取得第一位。在男性票数中占13.5%,取得第2位。


日本人最爱的棒球动画 第一位是《钻石王牌》


第2位:《棒球大联盟》


漫画在《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讲述主角茂野吾郎的奋斗故事。TV动画从2004年至2010年播放,共有154话。因为由NHK教育电视台播放,因此在播放7年后依然有较高人气。在男性票数中占30%,排第一位。在女性票数中占15.5%,排在第二位。


日本人最爱的棒球动画 第一位是《钻石王牌》


第3位:《王牌投手-振臂高挥》


原作漫画在《月刊Afternoon》上连载,讲述三桥廉与阿部隆也相遇,不断成长的故事。角色们就读的琦玉县立西浦高中的棒球水平并不高,只有一群高一学生向县大赛发出挑战。TV动画从2007年、2010年播放,全40话。


第4位:《棒球英豪》


第5位:《LITTLE BUSTERS!》


第6位:《超智游戏》


第7位:《一棒队长》


第8位(并列):《H2》《大正棒球娘》


第10位(并列):《魔投手》《棒球大饭桶》


第12位(并列):《四叶游戏》《棒球伙伴》


第14位:《猫投手》


第15位:《棒球狂之诗》


第16位(并列):《疾风战士》《如果高中棒球队女子经理读了彼得·德鲁克》


第18位(并列):《加油!Tabuchi君》《战球小子》《如月女子高棒球部》《绿山高校甲子园篇》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冷门】竟然没看过!《东之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