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惊讶!出演《银魂》真人版的童星如此专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19 21:39: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票房已经突破30亿日元大关的《银魂》可以算是今年最成功的真人版作品了。而这部作品的演员阵容堪称豪华,不少人哪怕没有接触过《银魂》,也会被这个阵容所吸引。除了这些大腕之外,实际上一些童星的表现同样吸引眼球。近日,官方举办了暑期特别活动,就邀请了这几位童星登场。


惊讶!出演《银魂》真人版的童星如此专业


当天出席活动的包括了田中悠太、萩原壮志以及大西统真。他们分别出演小时候的坂田银时、桂小太郎以及高杉晋助。在活动现场,他们也是以角色的打扮亮相。田中说:“戴上银发之后,感觉自己变成了银时,好开心。”而萩原也表示:“比起去年拍摄的时候,我又长高了6公分,还担心能不能穿上衣服了。而能够再度穿上桂的服装,真的是太好了。”


惊讶!出演《银魂》真人版的童星如此专业


而被问到关于电影以及那些大人演员的感想时,田中回答:“电影很有压迫力,非常有趣非常棒。小栗先生好帅,我也想要成为这样的人。”另外他们也谈到了一些拍摄的花絮,引发了现场的一片好评。


当天的活动当中,还有一个让这些孩子出演作品里大人戏份的环节。当听到他们念出那些经典台词时,现场给予了热烈的掌声。那么这些孩子在未来是否也会有更加闪光的表现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冷门】竟然没看过!《东之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