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宛如天使?知名漫改女星川口春奈晒婚纱照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20 19:39: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很多的日本年轻艺人,往往会因为出演漫改真人版的关系而被不少动漫迷所熟知。这其中,出演了《一周的朋友》女主角藤宫香织的川口春奈也是大家非常喜欢的对象之一。近日,她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婚纱照,结果迅速引发了关注。


宛如天使?知名漫改女星川口春奈晒婚纱照


目前川口正在跟福士苍汰共同出演一部名为《即使爱,也有秘密》的作品。在作品当中,她出演对方的恋人。而本次曝光的婚纱照,或许也跟本作品有一定的关联。毕竟她在图片的说明当中提到,希望大家能够一直关注作品。


而当网友们看到她穿着雪白的婚纱、拿着一束白花的样子时,纷纷评论道:“这就是我的天使了吧。”“太美了,让我忍不住沉迷于这张照片当中了。”“实在是太可爱啦,真的好像让她成为我的新娘啊,跟我结婚吧!”“请跟我共度一生吧!”确实,拥有着这样的颜值跟气质,也让我们能够对她的未来发展给予更多期待。那么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吧!


1995年出生的川口春奈早在2007年时就已经成为了专职模特,并且从此打入了娱乐圈。而她的出道作品是《东京DOGS》,此后也在包括《樱兰高校男公关部》《麻辣教师GTO 2012》等作品当中有着不错的表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