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月球无双,Fate/EXTELLA 新作情报 8 月 30 日公开

作者:小侠  来源:发现   更新:2017-8-22 15:26: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 年最忙的系列作品大概就是 Fate,Fate/Apocrypha TV 动画已经播出,《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动画这周末上映,Fate HF 线剧场版 10 月上映,再加上一个全年无休吸金的 FGO,2018 年还有 SHAFT 制作的 Fate/Extra TV 动画。而今天发售时间还不到 1 年的 Fate/EXTELLA 宣布将在 8 月 30 日公开新作情报,这款 Fate 月球无双的游戏看来是要推续作继续吸月球人的钱。



Fate/EXTELLA 是一个纯粉丝向的游戏,与 Fate/Extra 系列之前的两作传统的迷宫冒险 RPG 游戏不同, Fate/EXTELLA 做成了类似割草无双的动作类游戏,虽然看上去操作各种英灵与大量敌人战斗很爽,然而这款游戏的重点依旧是在剧情方面而不是在战斗割草方面,就当是一款披着动作游戏外衣的文字冒险游戏。 Fate/EXTELLA 把阿提拉搬出来写了一堆大王的剧情还是很受用的,至少对于喜欢 Fate 系列以及 FGO 中游戏角色的玩家, Fate/EXTELLA 补充了很多角色的设定和剧情,本身这款游戏已经是 Fate/Extra 的后续,鬼知道蘑菇和樱井光两个人能给新作又编出来什么后续剧情,说不定新作游戏就是让更多 Fate 系列已有的英灵登场实现大乱斗。说句题外话 FGO 在 2017 泳装活动结束后的下一个活动,现在很多人都奶可能是魔法少女伊莉雅活动复刻,毕竟 26 日魔伊的剧场版(卫宫巨侠传)上映,但以蘑菇在采访中说当初伊莉雅活动涉及到了很多版权问题很麻烦,也许 FGO 的下个活动还可能和 Fate/EXTELLA 新作有关。



本文转自ACGdoge,178acg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