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电学就是这么来的!男性希望女友能改掉哪些毛病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23 20:21: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动漫作品当中,成为了CP的两人往往会整天秀恩爱。可是有过恋爱经历的动漫迷应该都知道,在感情当中并没有那么多的“一帆风顺”。有时候甚至于会让人感到非常痛苦,有很多话想要吐槽却不知道如何开口。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调查了“男性希望女友能改掉哪些毛病”,一起看看吧。


电学就是这么来的!男性希望女友能改掉哪些毛病


【把什么事情都写到网上去】


“我跟女友交往还没多长时间呢,她就把我们约会的照片发到网上去了,似乎是想要营造出一种很恩爱的感觉。虽然可能这只是个人自由吧……但我的印象当中,这种刚恋爱就开始各种晒的感情,往往都没有什么好的结局呢。”(27岁/营业职位)


“我真的不希望她再把约会当成直播,不断在网上发什么‘跟男友吃饭’之类的照片了。”(29岁/销售)


有些话虽然没办法直接跟女友说出口,但是在不少男性看来,如果女友总是带着一种“晒”的心态,将约会还有恋爱当中的事情发到网上去的话,他们就会觉得不爽了。即便真的要发,也应该控制在不让对方产生反感的范畴内。毕竟约会的重点是两人开心,而不是让别人围观哦。


【不要总是做那些拐弯抹角的暗示】


“有些话是她觉得不能直接说出口的,因此她都会尝试使用兜圈子的方式来进行暗示。然而我真的是听不懂她的暗示啊。其实就算直接说出口,我也不会生气和伤心的哦。”(30岁/证券)


“她总是希望我们之间能够实现‘心灵相通’,一言不发也能理解对方的想法。”(28岁/餐饮)


很多男人根本就听不懂那些兜圈子的话。如果说想要让对方真的明白自己的想法,那么还是应该鼓起勇气直接说出来才对。毕竟这样的话,也不至于在事后引发很多的误会了。


【欲擒故纵】


“也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引发我的注意啊,她经常就会突然间不跟我联系了,突然间就仿佛冷淡下来了。可是这种欲擒故纵的手法,反而会让我觉得非常不开心啊。”(27岁/医疗)


可能有些女孩子喜欢使用欲擒故纵的方式来引发男友的注意。但是在知道女友的目的之后,不少男性就会瞬间感到失望了。努力培养良好的关系是很重要的,但我们不能以这种方式来实现目的。说到底,感情当中展现出自己真正的想法才是最重要的呢。


【一旦回复信息晚了,就会怀疑自己出轨】


“在休息日的时候,我只是因为回复女友的信息晚了那么一会儿,她就开始怀疑我出轨了。可实际上我只是睡了个懒觉而已啊。做什么都怀疑我有问题,真的是受不了。”(29岁/房地产)


有些女孩子可能曾经有过男友出轨的经历,因此留下了心理阴影。等到开始一段新的感情时,只要男友回复信息的速度稍微慢一点,就有可能怀疑“难道说他出轨了”,感到非常不安。可是如果每次都怀疑对方的话,那么男友也会觉得非常疲惫。


【突然就开始大哭、发怒】


“只要是跟她争执什么问题的时候,她往往就会突然间嚎啕大哭,让我没办法说下去。”(31岁/纤维)


“我的女友总是会有突然暴怒的问题,真的希望她改正这种性格啊。”(26岁/IT)


女性的感情波动往往比较厉害,但是面对这种变化,很多男性会觉得无法适应。突然间就因为激动而哭泣,突然间就开始冲着男友大声吼叫。如果你也有这方面的表现,那么可要小心了。毕竟这么做的话,会让男友越来越失望的哦。


以上就是我们调查的“男友嘴上不说,但是希望女友进行改正的问题”。当然了,这些事情如果不说出来的话,女友其实也不会察觉吧。在感情当中,为了不让彼此之间的误会变得越来越深,大家最好还是尝试跟对方说真心话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