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DC“小丑起源”独立电影正在筹备中 莱托或不再主演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23 20:21: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Deadline报道,华纳正在计划拍摄小丑独立电影,探讨小丑的起源。影片将由《宿醉》导演托德·菲利普斯执导,《8英里》编剧斯考特·斯利弗将与托德·菲利普斯合写剧本,马丁·斯科塞斯或将参与制片。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将采用年轻演员,而曾在《X特遣队》中饰演小丑的杰瑞德·莱托将不会回归。


DC“小丑起源”独立电影正在筹备中 莱托或不再主演


据悉,本片的舞台将设定在1980年代早期的哥谭市,风格上会偏向于粗粝、强硬、接地气的犯罪片。影片会向《出租车司机》《愤怒的公牛》以及《喜剧之王》之类的西科塞斯式的电影靠拢。


DC“小丑起源”独立电影正在筹备中 莱托或不再主演


目前斯考特·斯利弗和托德·菲利普斯正在创作剧本。不过据外媒报道,影片将不会是任何其他电影的翻拍或续集,而是把重点放在“小丑”这一经典反派的背景故事上。华纳希望通过这部电影为一个仍在发展、尚未命名的DC版权资产标签打头阵,以此脱离现有的宇宙体系。为此他们有意让年轻演员出演这一角色,从而拓展DC目前的宇宙体系并创造更多独特的故事线。简而言之,华纳希望通过本片开发出更多新鲜项目,但同时又期待影片推出后能不受DC电影宇宙连续性问题的限制。


目前该消息还未得到华纳官方的确认,影片的片名、档期、卡司都还未确定。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