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不恋爱是犯罪吗?日宅呼吁尊重单身人士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24 10:13: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不管是在动画作品还是在现实生活中,人们都极力宣扬着恋爱的快乐与美妙,对那些未曾脱单的男男女女多多少少抱有一丝恶意。近日日宅就对此发表看法称,请尊重那些不想恋爱的单身人士。


不恋爱是犯罪吗?日宅呼吁尊重单身人士


报道中提到,现在日本部分群体对单身尤其是那种没有过恋爱经验的人抱有深深的恶意。当有些人听到面前这个人单身,甚至还没有恋爱经验时,大脑会下意识地认为这个人有问题,他可能不是一个好接触的人。继而会从各个方面猜想这个人是不是性格有问题或者说是不是其他方面有缺陷。如果外形靓丽还好,但若没有,一部分又开始恶意攻击这个人可能是因为长得太丑所以才单身。


不恋爱是犯罪吗?日宅呼吁尊重单身人士


诸如此类的攻击不胜枚举。在这篇文章中作者还提到其实单身并不是一件小范围的事,它在当代男女中很常见。试想一想,在很多男校和女校中,双方根本就没有和异性相见的机会,又怎么可能脱单呢。另一方面,在荷尔蒙最旺盛的学生时代,家长和老师为了让孩子们努力学习,甚至千万百计地阻止孩子们交往。而到了该上班的年纪,青年男女的生存压力又很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为什么一定要将关注点盯在别人是否恋爱上呢?


很多人都会想当然地认为“啊,他还单身,一定很寂寞吧,一定想有一个女朋友吧。”但事实是即使单身,这些人依旧有很多种让自己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的方式。虽说这是个恋爱至上的时代,可我们还是要认识到这个世界不仅仅是恋爱能带给人幸福,还有其它东西能给人带来心灵上的满足。这位宅宅在文末还呼吁,希望大家给予这些单身人士以尊重。那么,小伙伴们对此又是如何看待的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