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小林家的龙女仆》BD第六卷特典映像公开,这次是悬疑推理剧!

作者:腐腐酱  来源:178责编   更新:2017-8-24 10:13: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京阿尼的「小林家的龙女仆」放出了BD第六卷特典影像,有不少马赛克福利。


本次特典影像主题是「悬疑推理剧」,角色们分别展示了暴风雪山庄模式、密室杀人、时刻表诡计等类型。






「小林家的妹抖龙」改编自クール教信者连载于「月刊Action」的同名爆笑喜剧漫画,故事主要讲述了霸气女仆型的龙女和OL小林小姐共同生活的悠闲每一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