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讲述校园欺凌,动画电影「声之形」国内定档9月8日上映!

作者:腐腐酱  来源:发现   更新:2017-8-24 20:00: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让国内观众久等的「声之形」确定将于9月8日 登陆内地,并发布了定档预告~


>>>「声之形」国内定档预告<<<



「声之形」改编自大今良时漫画,动画版由京阿尼制作,是一部以校园欺凌为主题、讲述爱、成长与救赎的故事。



男主角·石田将也在小学的时候带头让班上的同学欺负患有听力障碍的转学生·西宫哨子,最后逼得哨子不得不再次转学。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带头的将也成为了最大的背锅侠,并成为了班上同学新欺负的对象。


长大后,已经成为高中生的石田将也一直对哨子怀有愧疚之心,并为此学习了手语。某天,将也决定去向哨子道歉,然后自杀。然而,当二人真的相见之后,哨子居然立刻就原谅了他。将也潜意识里想成为哨子的朋友,也不想死了。






另外,国内将于9月上映的日本动漫相关电影目前已知的就有3部,9月1日「银魂」真人电影,9月8日「声之形」,9月15日「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小伙伴们快约起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