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少女是跟踪狂?《无法逃离的背叛》作者出新作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27 9:54: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田切萤的《无法逃离的背叛》是从2005年开始连载在角川书店《月刊Asuka》,至2017年6月号完结的漫画,一共有13卷单行本。最近,老师又宣布在8月24日发售的《月刊Asuka》10月号上展开新连载《四之宫同学的苦衷》(原名:《四ノ宮くんには理由(ワケ)がある》)。


少女是跟踪狂?《无法逃离的背叛》作者出新作


《四之宫同学的苦衷》讲述四之宫苍空是个拥有不为人知秘密的男子,不喜欢与他人打交道,而且身上经常出现莫名其妙的伤痕。而他家里还有一窝兄弟。同级生少女花社纱鸟见到他后对他想当在意。因为少女诗歌喜欢超能力现象的妹子,总是期待有超能力者出现在自己面前。由于四之宫的神秘气质,她开始对他进行观察。


少女是跟踪狂?《无法逃离的背叛》作者出新作


少女是跟踪狂?《无法逃离的背叛》作者出新作


小田切萤的主要绘画BL漫画,并担任插画家,推出过两本画集。《无法逃离的背叛》大结局单行本也在8月24日发售了,有兴趣的童鞋可以关注一下。这部作品曾在2010年播放TV动画,声优包括保志总一朗、樱井孝宏、井上麻里奈、福山润等,并改编游戏、舞台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