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海月姬》正式完结 单行本最终卷11月发售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27 9:54: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海月姬》是从2008年开始在《KISS》上连载的一部以宅女为题材的恋爱搞笑漫画,以轻松可爱的节奏和东村明子老师独特的绘画风格赢得了一众漫迷们的支持与关注。该漫画曾获得2010年第34届讲谈社漫画赏少女部门赏。据日媒报道,这部连载了9年的人气漫画将正式完结。


《海月姬》正式完结 单行本最终卷11月发售


据日媒报道,连载了9年的《海月姬》将在今天(25日)发售的《KISS》杂志10月号上正式完结。《海月姬》漫画从2008年开始连载,2010年10月推出电视动画作品,由能年玲奈、菅田将晖、长谷川博己等主演的真人电影于2014年12月上映。官方曾宣布在2015年1月13日发售的第十五卷将会是完结卷,不过时隔1年5个月后,东村老师老师再次开启了漫画连载。如今《海月姬》终于正式完结了,而第17卷单行本也将于11月13日发售。


《海月姬》正式完结 单行本最终卷11月发售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感觉哥哥退出主要剧情很久了啊!”“竟然就完结了,有没有人来告知下究竟是选了藏之介还是尼桑?”“没想到漫画完结突如其来,惊得我赶紧去刷漫画!”“哇哦!想去看水母啦!”“太久没看,剧情都快忘光了!补起来!”“最后再买一次弟弟股!”“话说第二季动画还有可能出吗?”“补起来补起来,作者居然没弃坑,很感动了。”


《海月姬》正式完结 单行本最终卷11月发售


《海月姬》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主角仓下月海是一名梦想着成为插画家并且非常喜欢水母的女孩。她为了梦想而来到东京,后入住了女生公寓“天水馆”。这里的住客大多是宅女,对她们来讲拥有时尚感的人就全是她们的敌人。一天,为了营救水母,月海遇到了一名超美的伪娘。于是发生在宅女、伪娘之间的故事就此展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