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绅士学院:激战!少女们清凉的战斗服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27 9:54: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晚上好呀,又到了“绅士学院”的播放时间啦!欢准时收看哟!


在动漫中总是会出现很多或可爱或美艳的少女们。而在这些少女中,总有那么一部分是武力值特别高的,她们战斗起来的身姿可谓是魅力四射。并且咱们总是可以发现,那些在战斗中表现得极为优异的少女,她们的战斗服往往都是十分清凉的。大概她们怕布料太多影响发挥吧。


那么,在动漫中究竟有多少战斗少女的战斗服非常清凉香艳呢?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探究竟吧!


1.黑衣麻陶——《黑岩射手》


一年级开学时看到小鸟游优美的时候就想和她成为朋友,后来两人也确实成为了亲密无间的朋友。在小鸟游因为接受了DM的传承失踪后,黑衣麻陶在寻找小鸟游的途中继承了BRS的意志,并且在另一个世界化身为BRS与DM对峙。在最后用爱的拥抱感化了DM救回了小鸟游,小鸟游也因为DM的崩溃重新找回了自我。


绅士学院:激战!少女们清凉的战斗服


【绅士解析】:黑衣麻陶在战斗的时候穿着的衣服很有一种凌冽的美感,而打斗场面的精彩使得这种凌冽的美感更是放大了不少。虽然因为平胸的关系你并不会觉得这样的穿着色气值有多高,但和那种公然卖福利的番剧相比,少女战斗时候的身姿反而让你有种很惊艳的感觉。不管是从衣着来看还是从身材来看,此少女都是极其有个性的。而这套衣服也成为了她战斗时的标准装扮,酷得简直令人膜拜。


2.观束总二——《我,要成为双马尾》


15岁,私立阳月学园高中部一年级学生。他是一名非常喜爱双马尾的男高中生,持有世界最强的双马尾属性,与津边爱香是青梅竹马,与爱香的家人亦有见过面。受到朵艾儿所托,使用其制作的空想装甲变身成红马尾战士。战斗的身姿美丽得甚至可以秒杀敌人,可谓是行走中的萌系杀手。


绅士学院:激战!少女们清凉的战斗服


【绅士解析】:虽然观束总二是因为穿上了空想装甲所以变成了双马尾战士,但总体来说这样的战斗服还是挺不错的,就算穿着它的人本质上是个男人也不例外。在动漫中这样的战斗服其实有很多,大多数的样式都是露出白白的大腿,然后十分紧身,所以不管是萝莉穿还是御姐穿都会极为凸显她们的身材。当然了,虽然欧派大小不一,但穿着这样的战斗服战斗都差不到哪里去。就战斗本身来说,这种衣服也比一般的常服方便活动得多。


3.安琪——《天使与龙的轮舞》


原米斯尔奇皇国的第一皇女,16岁。在位时期深受国民爱戴,在皇女时期将根绝“诺玛”视为最佳的理想并相信着。可是,在洗礼之仪时被其兄暴露自己为“诺玛”的事,瞬间被周围的人所厌恶,并被送往阿尔泽纳尔。因为有着比他人多得多的自尊心,为此在基地内常与他人发生争执。


绅士学院:激战!少女们清凉的战斗服


【绅士解析】:在《天使与龙的轮舞》中,我们常常都可以看见女主角穿着战斗服战斗的英姿。和大多数的女性战斗服一样,安琪的战斗服也是属于那种比较紧身的款式。不过此动漫最为值得提的一点倒不是女主角有些暴露的紧身衣,而是女主角动不动就爆衣的属性。战斗服在她身上穿得一点都不破的情况真的比较少,所以她也算是给大家贡献了很多福利的美少女战士。


4.白鬼院凛凛蝶——《妖狐×仆SS》


是一个有着黑紫色长发,雪白肌肤的少女。因为看起来娇小精致的原因所以常常被变态喜欢上,因此早已习惯跟踪狂以及诱拐犯。虽然说话的时候有些毒舌,但实际上却是一个颇为善良的人。会用自己的方式去安慰别人,习惯用虚张声势来武装自己。


绅士学院:激战!少女们清凉的战斗服


【绅士解析】:在《妖狐×仆SS》中,凛凛蝶有着返祖的能力。每当她返祖的时候,装扮都会变得大不一样,不但头上会长出角,并且还会穿着巫女服,腰间还会系着鬼面具。而每当她以这种装扮出现的时候往往就是需要战斗的时候。不过总体而言少女的战斗力其实并不怎么高,不然怎么凸显出男主角的英武帅气?但就她的着装来看,还是挺有别样的萝莉气质的。


5.立花响——《战姬绝唱》


风鸣翼的粉丝,来到莉蒂安也是因为翼在这里入学。因被“永恒之枪”的碎片击入体内,所以继承了天羽奏的力量,与翼成为了伙伴并感化了冷漠的翼。她是典型的能与周围打成一片的个性,环境适应力高,很容易交到同伴与朋友。


绅士学院:激战!少女们清凉的战斗服


【绅士解析】:《战姬绝唱》中的妹子们战斗的时候穿着的战斗服就款式来说并没有很大的差异,区分她们战衣最主要的方法就是看颜色。虽然这种类型的战斗服在动漫中真的很常见,但大家貌似对这种战斗服还都挺喜欢的,大概是因为美少女在战斗时的动作看起来会比较流畅好看吧,关键是也比较显身材。总而言之,《战姬绝唱》中的战斗服属于无功无过的那种类型。


6.普露露特(虹色之心)——《超次元游戏:海王星》


普露露特是神次元中Planeptune的守护女神,名称取自冥王星Pluto,变身后为虹色之心。平时总是软软呆呆的样子,说话语速很慢,喜欢穿着睡衣和拖鞋,带着自制的布偶。变身后性格变得极为抖S,对敌人充满着十足的女王气质。虽然不会虐待我方成为,不过总是会做出让同伴害羞的举动。


绅士学院:激战!少女们清凉的战斗服


【绅士解析】:《超次元游戏:海王星》里面的妹子战斗时候的身姿比起上面几部都要色气不少,因此不管是从战斗装还是战斗时的姿态来看,她们都是充满了诱惑力的。就拿战斗服来说,她们的战斗服比起一般机甲的驾驶服和紧身战斗服的露出度都要高。并且因为战斗时遇到的怪物都挺恶心凶残的,她们也往往会遭遇到类似于捆绑的攻击,然后给大家献上一场老司机都懂的福利。


7.艾露莎·舒卡勒托——《妖精的尾巴》


S级魔导士,因为强大而美丽,所以被人称为“妖精女王”。她是妖精尾巴公会里除会长外最得人心的魔导士,其绝招是将收集在魔法空间的武器、铠甲瞬间召唤出进行换装,平日也能更换不同的着装。性格豪爽而坚强,因为独具魅力所以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绅士学院:激战!少女们清凉的战斗服


【绅士解析】:因为自身能力的关系,艾露莎可以说是战斗中最为出彩的御姐之一了。她可以从魔法异空间中召唤出各式各样的武器,换装的速度极快。而就她的个人盔甲换装魔法来说,换装不但能大幅提升本身攻击力、防御力和其他身体能力,还能针对战况选择最合适的盔甲来应战。在动漫中你可以看见她穿着不同的盔甲展现不同的美丽,强大又百变。虽然清凉度不一,但是美是妥妥的。


8.缠流子——《斩服少女》


转学至本能字学园上学的17岁少女,为人善良,性格热血。与满舰饰真子是好友,在老师美木杉爱九郎的帮助下得到父亲留下的神衣,命名为“鲜血”。其实是鬼龙院罗晓和缠一身的次女、鬼龙院皐月的妹妹,也是“片剪太刀”的红色半部的持有者。


绅士学院:激战!少女们清凉的战斗服


【绅士解析】:说到清凉的战斗服,怎么能不提缠流子呢?她的战斗服不但有着自己的意识还可以变化状态。更值得一提的是,她的战斗服极其清凉,也极其羞耻。虽然缠流子的战斗服有着刻意卖肉的嫌疑,但出色的打斗场面完全可以让你热血沸腾。又有肉又热血的番现在已经不多了,《斩服少女》可以说是非常有诚意的作品了。


好啦,今天的“绅士学院”讲到这里就结束啦!欢迎少年们在评论下方踊跃发言哟!咱们明天再见吧,拜拜啦米娜~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