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大爷稳如泰山!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榜公布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27 9:54: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如今每个季度都会有不少动画改编自轻小说,尤其是“成为轻小说家吧”网站的出现大大降低了轻小说的创作门槛。近日,最新一周的轻小说销量榜正式出炉,一起看看都有哪些作品上榜吧。


大爷稳如泰山!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榜公布


其中,排名榜首的依然是上周的冠军《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在凭借最新的第23卷登顶之后,我们再度见识到了作为“龙傲天代表”的真实魅力。虽然可能很多人觉得这部作品将司波达也设定得太过于无敌,以至于失去了很多看点。但沉默的大多数永远都是用钱投票的。能够连续两周力压诸多的7月新番原作,可见大爷的风采依旧。或许即便到了下一周,它也能够保持不错的排名吧。


获得第2的是《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而上周卖得最好的是单行本第3卷。应该说,目前最新一集动画引发了巨大的争议,让不少人都为原作鸣不平。可能动画组是故意将动画弄得缺乏逻辑性,从而刺激大家去购买原作。路哥虽然看起来外表是个面瘫,可是内心活动却十分丰富,或许会让动画党感到吃惊吧?


获得第3的是《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最新发售的单行本第12卷继续为它维持了稳定的销量。虽然现在每个季度都有那么多异世界穿越的作品登场,但是真正能够在数年内稳定发挥的,真的就只有《美好祝福》等屈指可数的几部小说了。别看现在只能“屈居第三”,等到新动画来了,恐怕我们又会再度回忆起这部作品以超级大黑马拿下2016年1月新番霸权时候的惊人人气了吧?


而7月新番《GAMERS电玩咖!》的原作小说获得了第4名。这部作品的动画版在上一周上演了惊人的奇迹:用几个角色之间的脑洞构成了非常有趣的喜剧。女主角天道花怜也是在莫名其妙的情况下直接躺赢。这种套路恐怕对很多动漫迷来说都是第一次遇到呢。相信因为动画表现得这么出彩,导致了不少动漫迷忍耐不住等动画更新的煎熬,因此直接选择跑去购买小说了。


至于排在第5的是《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跟剧场版相关的单行本第6卷做出了最大的贡献。如今很多人都在期待这部作品能够快点推出第二季的动画,毕竟虽然也是异世界穿越作品,可是《游戏人生》创造性地走出了一条“智斗”的路线,这就让大家看得非常过瘾了。当然了,动画肯定会有一定的删减,所以说想要原汁原味体会到智斗的乐趣,那么还是通过买小说来看比较好吧!


除此之外,《约会大作战》《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物语》《烟花 轻小说版》以及《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都榜上有名。


【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榜TOP10】


大爷稳如泰山!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榜公布


第1位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第2位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第3位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4位 《GAMERS电玩咖!》


第5位 《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


第6位 《约会大作战》


第7位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第8位 《物语》系列


第9位 《烟花 轻小说版》


第10位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