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绅士学院:少女的美背诱惑你能抵挡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28 12:0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哈喽,大家晚上好呀,又到了“绅士学院”的播放时间啦,记得要准时收看哟!


虽然动漫中最容易出现的福利永远都和欧派有着难分难舍的关系,但美少女之所以是美少女,她的身体每一个部位那都应该是极为美丽的。所以除开被描写得已经够多的欧派之外,其实少女的美背也是极为吸引人的部位之一。


而最为体现美背的,大概还是露背装什么的吧?虽然裸背的魅力值忽高忽低,不过也不乏有着露背露得极度诱惑的存在,那么,在动漫中究竟有哪些少女露过背呢?想知道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探究竟吧!


1.托尔——《小林家的龙女仆》


最喜欢的人是小林,为了小林做了很多事情,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女仆。虽然最开始和小林同居时并没有什么生活常识,但在小林的潜移默化下已经改善了很多,唯一不变的就是逮住机会就想要把自己的尾巴肉给小林吃。有些时候喜欢小林的表现已经达到了痴女的程度。


绅士学院:少女的美背诱惑你能抵挡吗


【绅士解析】:托尔是非常喜欢小林的,这点毋庸置疑,所以她会说出“刻下属于我的印记”这样的话,并且开玩笑的可能性比较小,但她还是被小林无情的拒绝了。不过单论托尔的裸背,其实还是挺不错的,虽然她的背看上去有些肉肉的,但丝毫不会减少美感,就是配上托尔的表情的话,你看上去可能并不会觉得背有多美,反而会觉得整个画面都有些搞笑。


2.枝垂萤——《粗点心战争》


日本知名的粗点心公司社长的千金,将来会继承家业,梦想是打造世界第一的点心工厂,非常喜欢粗点心。为了把鹿田洋挖角到自己的公司,大老远地从都市赶过去,不断劝诱鹿田九继承家业。本身颜值挺高,有着一头清爽的短发,虽然是个美女,但言行举止总给人污污的感觉。


绅士学院:少女的美背诱惑你能抵挡吗


【绅士解析】:如果你洗澡的时候不幸被人看见,那肯定是又露胸又露背的,比如说以上的枝垂萤就遭遇了这样的事情。算起来洗澡被人看见这种梗其实在动漫中还挺常见的,其目的也无外乎是为了给少年们发福利,但对于二次元的美少女来说,肯定就不是那么令人高兴的事情了。话说回来,虽然枝垂萤的背看起来并没有什么有特色的地方,但好就好在皮肤看上去水灵灵的,肩头还有红晕哟。


3.和泉纱雾——《埃罗芒阿老师》


是学生作家和泉正宗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同时也是负责他作品插画的老师。重度家里蹲,只要有其他人出现在家中,就绝对不会走出房间。跟第一眼给人的印象不同,她是个把感情全部都写在脸上的女孩。虽然在网络转播时能够流畅的聊天,但是面对面交谈时,说话就会变得结结巴巴。


绅士学院:少女的美背诱惑你能抵挡吗


【绅士解析】:虽然此画面是和泉正宗想象出来的,不过总体来说这个画面还挺有美感的,毕竟妹妹是绝对不会以这种形象出现在自家哥哥面前的。与以上的露背不一样的地方在于,和泉纱雾的露背属于那种半遮半掩的类型,因此你不但不会因为露出度太低而感到遗憾,反而会觉得这样的露背方式有种莫名的诱惑感。将脱未脱永远都比直接脱光令人印象深刻啊。


4.橘万里花——《伪恋》


10年前,因为双方父亲的约定而成为主人公一条乐未婚妻的少女,手中也握有一把钥匙。父亲是警视总监,所以打小就被过度保护,出行会有大量警力随扈。本人对于未婚妻一事干劲十足,并且为了成为主人公心中的理想女性,努力地改变自己。


绅士学院:少女的美背诱惑你能抵挡吗


【绅士解析】:说到露背的话,其实泳装回可以说是最有发言权的,毕竟很多动漫都会有泳装回。而单就露背来看,它对于泳装回完全就是小意思,毕竟不管是女性角色穿着很裸露的泳装,还是让男主给自己涂防晒霜,基本上都和露背脱离不了关系。就拿橘万里花来看,她的泳装亮相其实在动漫中还挺常见的,总体来说妹子从背部到臀部的线条都很美,背也露得恰到好处,因为泳装是白色的关系,还会给人一种清纯中带着性感的感觉。


5.桐叶——《怪怪守护神》


是名为“正绢爪掻本缀袋帯”的付丧神,为主人公的母亲遗留下来的遗物,原本已被封印但是在机缘巧合之下力量苏醒并救了男主角。个性十分高傲,称一也为仆人。本体其实就是和服的带子,但是作为付丧神人形化的时候会用有完整的躯体,如同普通的人类。


绅士学院:少女的美背诱惑你能抵挡吗


【绅士解析】:动漫中的少女除了洗澡被人看见会露胸又露背之外,其实别人帮她们洗澡的时候,自然而然的也会露背。就拿桐叶来说,她洗澡的时候男主就负责给她搓背,因此咱们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桐叶妹子的裸背,并且还是粉粉嫩嫩的裸背。虽然不知道男主角此时此刻到底是怎么想的,但要是少年们遇见这样的事情肯定会容易犯错误吧?不过这种好事基本上也不会在现实生活中遇到。


6.哈妮(Honey)——《滨虎》


自信而又彪悍的天才科学家。德国和美国人混血,发型时常都是双马尾,性格傲娇,也是个实实在在的巨乳。本来对自己拥有超能力非常自豪,也很听父亲的话,但是由于父亲坚持让她利用超能力进行暗杀活动,从而与父亲闹僵,后与搭档斯利在骏才学园相遇。


绅士学院:少女的美背诱惑你能抵挡吗


【绅士解析】:泳装回的经典露背场合其实真的很多,除开涂防晒油这个人人都知道的老梗之外,其实泳装的带子松掉或者泳装直接掉了也是非常经典的老梗之一。但与其他少女泳装掉落不一样的是,哈妮可是自己松掉了泳装的带子,目的就是为了迷惑别人,也算是美人计吧。但不得不说的是,她的背部线条还挺美丽的,松掉的泳装带子也加了两分性感,更何况人家还是个巨乳,所以怎么都不会太差。


7.黑羽川——《物语》系列


黑羽川是羽川精神压力的具体呈现,是为了消除羽川的精神压力而出现的里人格。按照现实的说法就是多重人格障碍,而黑羽川就是羽川的黑暗面。只要解决压力的根源,黑羽川就会消失,然而只要精神压力累积起来,黑羽川就会再次出现。


绅士学院:少女的美背诱惑你能抵挡吗


【绅士解析】:黑羽川在视觉上来说和羽川翼是完全不同的,甚至于你完全可以把羽川翼当成两个人来看待。与羽川翼不同,黑羽川在行为上完全和猫差不多,因此一举一动也充满了猫的魅惑感。因此,她就算是露背也会给人一种特别的诱惑,就感觉上来说是极为美丽的。说起来猫耳少女本来也就是动漫中比较常见的萌元素之一,但这样魅惑的猫女还真的挺不容易看到。


8. Saber(阿尔托利亚·潘德拉贡)——《Fate》系列


不列颠传说中的亚瑟王。性格忠诚正直,谦逊有礼,个性认真。因有圣剑Excalibur的传承,在第四、五次圣杯战争中以“Saber”职阶被召唤到现世。日常生活中会用蓝色丝带作装饰将秀发盘起,看起来就像中世纪欧洲宫廷里面的贵族少女。


绅士学院:少女的美背诱惑你能抵挡吗


【绅士解析】:Saber可以说是最为诱惑的美背少女之一了。在《Fate》系列中,虽然Saber实力强大,但也逃离不了被人囚禁然后调戏的戏码,这个经典的场景可以说是《Fate》系列中除开战斗场面最令人津津乐道的情节之一了。没办法,那样强大的少女突然有一天因为被囚禁所以显得极为弱势的时候,那种魅力简直无人可挡,单从背部就可以看出Saber少女是多么美丽动人了。


好啦,今天的“绅士学院”讲到这里就结束啦,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踊跃发言哟,咱们下周再见吧,拜拜啦米娜!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