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乙女向恋爱游戏?日本冈山县防灾动画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28 12:0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这个充斥着二次元元素的国家随处都能见到与动漫合作的宣传作品,甚至是政府部门也不例外。近日,日本冈山县县政府推出灾害防范的宣传动画。不知道制作人是不是女性向文字冒险游戏玩多了,制作出了如此乙女风的动画。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きび男子~備えて安心、防災に取り組もう~


正在加载...

<>


乙女向恋爱游戏?日本冈山县防灾动画公开


这部冈山县县政府宣传动画叫做《きび男子~備えて安心、防災に取り組もう~》。该动画有6位角色登场,一共使用了3个声优,分别是:


犬饲、神鸟CV:梶裕贵


もも、うららCV:堀江 由衣


猿彦、アレク先生CV:村濑 歩


乙女向恋爱游戏?日本冈山县防灾动画公开


乙女向恋爱游戏?日本冈山县防灾动画公开


乙女向恋爱游戏?日本冈山县防灾动画公开


这部动画讲述了女主角转学来到冈山县的晴之国学园,遇到了学生会长、小鬼头、酷帅哥、神秘的英语老师等人,他们传授给女主防灾的姿势……不,知识。然后女主各种脸红心跳,暴露出了自己有二重人格,连样貌都会改变,满满的都是乙女向文字冒险游戏风格。出这部动画,真的不会让人误会你们冈山县吗?


日网友对该动画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声优阵容倒是挺豪华的,就是故事太过唐突了。”“这东西男生会感兴趣吗?”“原来乙女游戏是这样的,我还是第一次见。”“这是面向年轻人的动画吗?”“题材有些困难,剧情太过强行。”“不,不管怎么看都很奇怪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