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冒险与心动!「ONE PIECE」「龙珠超」1小时特别动画即将推出!

作者:烤蛋糕  来源:发现   更新:2017-8-28 12:0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天官方公开了动画「ONE PIECE」(改编自尾田荣一郎的同名漫画)和动画「龙珠超」(改编自鸟山明的同名漫画)联合制作的「JUMP 的2大英雄视觉图」。



在这个以「冒险和心动」为主题的视觉图中,我们可以看见有手绘油画感的路飞和悟空。这个视觉图的全景立体图将在今后的一周内摆放在西武新宿站和西武池袋站的站台上。


而且,在这两动画的Twitter官方账号上举办了转发活动,我们为幸运的粉丝准备了礼物哦,带有为动画版悟空配音的野泽雅子以及为动画版路飞配音的田中真弓亲笔签名的明信片。具体的活动信息请大家到两个动画的Twitter官方账号上阅览。


此外,在10月1日以及10月8日,将会分别放送「ONE PIECE」和「龙珠超」的1小时特别动画。官方还在YouTube上还公开了宣传CM。


>>>「ONE PIECE」和「龙珠超」的1小时特别动画宣传CM<<<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