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可能是真爱 BL漫画《陪睡恋人》引争议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29 8:22: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作为一个偶像大国,我们常常都会看到很多以偶像为题材的的ACG作品。最近有一本刚刚发行的偶像漫画引发了日本网友的关注。引起大家讨论的除了偶像题材之外,漫画当中偶像陪睡的戏份更是引来了大量网友吐槽。而且这本漫画特别的是陪睡粉丝的是男偶像,粉丝也是男生。


可能是真爱 BL漫画《陪睡恋人》引争议


日本人气漫画家イイモ老师的BL漫画总是以画风清奇而著称。而老师上个周末发行的BL漫画《陪睡恋人》一公开就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在这部漫画当中,男主角是一个出道七年还没有什么成绩的男偶像yuki,为了能够宣传自己的作品他不得已参加了一个粉丝交流企划。本来以为自己的粉丝应该是甜甜的小女生,没想到在活动当天等到的居然是一个高大的男生。


可能是真爱 BL漫画《陪睡恋人》引争议


虽然yuki在镜头前是一个非常乖巧的男偶像,但事实上yuki常常因为自己的年纪问题烦恼。要和这样一个男性粉丝一起睡觉,yuki心里也是非常忐忑。就在这样一个状况下,两个人的生活开始了细微的转变。


尽管说标题是“陪睡”,但事实上这部漫画只是题材比较特别的温馨BL漫画而已。不过正是因为这样的题材,意外引发了日本网友的争论。有一些日本网友觉得这样的BL题材才是真正地反映了生活。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样的题材是腐女YY过度了,毕竟哪里会存在男偶像陪睡男粉丝这样的事情。不管怎样,从这次的单行本当中除了有陪睡这样的题材,还有很多别的短篇故事,喜欢イイモ老师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