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化身中二恶魔 《LLSS》津岛善子朗读动画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29 8:22: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LoveLive!Sunshine!!》是由日升动画、Lantis和《电击G's magazine》共同打造的跨媒体偶像企划“LoveLive!学园偶像计划”于2015年公布的新企划。最近官方公开了Aqours朗读动画第四弹——津岛善子篇,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化身中二堕恶魔 《LLSS》津岛善子朗读动画公开


正在加载...

<>


津岛善子是Aqours的成员,与其他萌妹不一样的是她非常中二。津岛善子和国木田花丸是幼儿园同学。她从幼儿园时就想立志成为一名天使,但由于经常遭遇到不幸的事情,所以自认为是堕天使或恶魔,自称“夜羽”。这次官方公开了一段三分多钟的朗读动画,在视频中津岛善子的中二病又犯了,一场雨都能联想到许多奇奇怪怪的事情。在视频中后部分,她谈到了Aqours,虽然她对成员们的大大咧咧颇有微词,但还是能感觉到她对Aqours的喜爱。


化身中二恶魔 《LLSS》津岛善子朗读动画公开


化身中二恶魔 《LLSS》津岛善子朗读动画公开


化身中二恶魔 《LLSS》津岛善子朗读动画公开


《LoveLive!Sunshine!!》讲述了以高海千歌为首的9位少女,凭借着校园偶像Aqours的身份,以光芒为目标勇往直前的故事。私立浦之星女子学院,是位于静冈县沼津市的海边小镇内浦。在这所坐落在骏河湾角落里的小小的高中里,以二年级学生高海千歌为中心的9位少女,心中怀着大大的梦想站了出来,那就是成为闪闪发光的“校园偶像”!只要不放弃,梦想就一定能实现,现在就以那片光芒为目标,勇往直前!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