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用眼神杀死你!《绅士学园》栗原万里手办将开售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30 8:4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平本彰的《绅士学园》为男生们描绘了一个美好的女校世界,好比把5个如狼似虎的男生和1000名如花似玉的妹子放在同一个笼子里,而迎接男生们的则是史上最残酷的监禁。里学生会第二十任会长栗原万里以极其高冷的冰山美女形象出现在读者面前,现在官方已确定制作栗原万里的手办,并将于12月发售。


用眼神杀死你!《绅士学园》栗原万里手办将开售


《绅士学园》至今为止已推出过白木芽衣子、绿川花的手办,栗原万里是第三款。和前面两款手办一样,栗原万里也是根据平本彰的美图而设计的,造型是被表学生会逆袭之后入狱的囚服装扮。这款手办价格为1万8360日元(约合人民币1114.96元),特典是迷你海报。


用眼神杀死你!《绅士学园》栗原万里手办将开售


用眼神杀死你!《绅士学园》栗原万里手办将开售


在《绅士学园》中,栗原万里是私立八光学园院长的女儿,被称为乌鸦操控者,与百木芽衣子和绿川花一起策划如何将男生们赶出校园。万里对男性的厌恶来自于爱好屁股的父亲,认为男性都是垃圾,更对妹妹千代和藤野清志有来往表示不满。在赶走男生计划失败后,被表学生会会长竹之宫凯特关进监狱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