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主题是“毕业”!《美男高校》官方活动Repo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30 8:4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放眼所有的动漫作品,能够将帅哥跟恶搞做到完美结合的动画也并不多见,而《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毫无疑问是其中的代表。在前段时间,官方举办了作品OVA的剧场上映会活动,并且邀请到了很多嘉宾到场。对此,有日本媒体就针对这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主题是“毕业”!《美男高校》官方活动Repo


本次活动是在8月26日举行的。现场邀请到了包括山本和臣、梅原裕一郎、西山宏太朗、白井悠介以及增田俊树5名主役声优到场。活动刚开始,伴随着主题曲《永远未来☆LOVE YOU ALL☆》的响起,声优们一个个登台跟大家见面。当天的活动座无虚席,而看到这么多的观众,也让5个人觉得非常开心。西山担任了主持的工作,而每个成员也都进行了一番问候。


进入正式活动之后,5个人先谈到了有关这次OVA进行剧场上映的感想。从第一季动画的时候开始,大家就已经期待OVA的剧场上映了,而今天能够美梦成真,也让大家觉得很满足。同时,正因为有了广大粉丝们的支持,才能够让这部作品最终能够走到今天,因此也有对观众们的感谢。这部作品的人气已经不需要多做陈述,而正是因为主创人员们没有忘记对粉丝们的感谢之情,才最终促成了这次作品的上映吧。


主题是“毕业”!《美男高校》官方活动Repo


本次OVA的剧情围绕TV系列的后日谈展开。因此不光是粉丝们,主创声优也都感到很开心。山本说:“如果大家给自己的内心戴上3D眼镜的话,就能够让画面出现在自己的眼前了。这部作品有着很多的看点,并且还有不少没办法在TV系列当中看到的镜头,请大家一定要期待!”除此之外,大家还聊起了跟作品有关的很多趣闻。虽然说这次活动是在正式上映之前举办,因此没办法透露更多的剧情,不过因为声优们的卖力表现,反而让观众更加期待即将到来的OVA上映了。


接下来则是座谈会环节。声优们将会就事先准备好的问卷进行吐槽,并且彼此开始揭露对方的八卦。例如西山表示对白井以及增天的未来感到不安,原因是这两个人玩手游氪金太多了。不过两人很快回应说:“最近我已经不再氪金了。”“我已经不氪金,而是开始存钱了。”


主题是“毕业”!《美男高校》官方活动Repo


至于梅原则提到白井太过于温柔,所以很担心他。白井总是会为了别人着想、责任感太强烈,所以很让人担心他的未来。并且不光是梅原,其实其他几个人也都有同样的想法。


主题是“毕业”!《美男高校》官方活动Repo


正是因为5个人共同在作品当中努力,彼此之间也都产生了强烈的羁绊。不光是为了粉丝们,也是为了一共奋战的同伴,才能够让这次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吧。


在舞台活动即将结束时,大家都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增天表示:“从开始到结尾,都是让大家感到满意的内容。”而白井认为:“无论是第一次看的人,还是已经看过一遍的人,都能够乐在其中。可以说这次的剧场上映也是作品的一次集大成的表现了。我相信作品今后还会继续下去的!”至于西山的评论是:“多亏了《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我感受到了这么多的爱。今后也请多多指教!”另外梅原说:“正是因为大家的支持,才能够有这部作品的今天,今后也请大家多多指教吧!”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的剧情跟主题都和“毕业”相关,而在山本的总结之后,本次的舞台活动也正式落下了帷幕。


主题是“毕业”!《美男高校》官方活动Repo


这部从2015年以TV动画形式登场的作品正是因为有了声优、粉丝、工作人员等众人的努力,才有了今天的成果。而关于作品的后续动态,让我们继续关注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