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画风不对!《下流梗》作者另一部作品走清新治愈风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30 8:4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要评选这几年尺度最大的新番动画,或许《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能够名列前茅。在动画当中各种无节操的暗示让很多老司机都纷纷成为SOX教的信徒。近日,有日本网友晒出了作品原作者赤城大空另一部作品的封面,结果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吐槽。


画风不对!《下流梗》作者另一部作品走清新治愈风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部作品名叫《第二次的夏天,无法再会的你》,其实距离发售已经有一定年头了(2015年发售),不过因为即将从9月起上映真人版的关系,所以引发日本网友的关注。从画风而言,本作绝对是那种清新治愈的风格,并且剧情讲述的则是主人公爱上了身患重病的女主角,结果未能在她去世之前告白。可是后来主人公突然穿越回了过去,打算这次一定要将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如果只是看作品本身的话,其实也没什么违和感。然而一想到这居然是《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的作者创作的,顿时就觉得哪里奇怪了。


画风不对!《下流梗》作者另一部作品走清新治愈风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原来这是同一个作者?我之前真的没注意到……”“之前貌似对这部作品有印象,毕竟要出真人版了,没想到是作者是一个人啊。”“画风太过于违和让人都不知道怎么吐槽了……”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又是怎么看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