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刀剑神域》手游CM公开 岛崎信长与松冈祯丞基情出演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30 8:4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人气轻改动画《刀剑神域》改编的手机游戏《刀剑神域:记忆碎片》于去年8月在日本上线,日前该游戏迎来了日服开放1周年纪念。官方于昨天(8月28日)正式公开了一段由声优岛崎信长和松冈祯丞特别演出的真人CM。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スマホアプリ「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メモリー·デフラグ-」 CM 刑事ドラマ篇 30秒


正在加载...

<>


《刀剑神域》手游CM公开 岛崎信长与松冈祯丞基情出演


这段手机游戏《刀剑神域:记忆碎片》的CM时长半分钟。在CM中岛崎信长扮演的是一名西装革履的刑警,而松冈祯丞扮演的则是一名被调查的嫌疑人。CM一开始松冈就在询问室里大吃大喝,接着被岛崎信长警官各种逼问,在笔记本上还可以看到“1周年”的关键词,最后两人一起掉入了游戏的世界中。作为《刀剑神域:记忆碎片》开服一周年纪念活动的礼物,玩家们将有机会得到CM中岛崎信长警官衣装的尤吉欧(CV:岛崎信长)哦!


《刀剑神域:记忆碎片》是《刀剑神域》系列手机游戏中的首款动作类RPG游戏,由知名日本游戏商万代南宫梦公司开发,于2016年8月29日在日本国内上线。玩家可以通过简单的操作进行真正的动作战斗,还能展开实时的网络对战,并且还能体验原作和动画中的剧情。该游戏的国际版已于今年上线,有兴趣的粉丝赶紧去体验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