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已经30多年了!「亚尔斯兰战记」终于完结了!

作者:老蛋糕  来源:发现   更新:2017-8-30 8:4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田中芳树于1986年开始写的架空奇幻小说「亚尔斯兰战记」,在今日(8月29日)确定故事完结了。



目前「亚尔斯兰战记」已经推出了15卷,第16卷将成为这部大作的最终卷。


关于「亚尔斯兰战记」的故事,相信小伙伴们应该非常熟悉了,故事是在与中世纪时代相似背景的架空世界发生的,王太子亚尔斯兰的复国历程。


在漫长的连载过程中,这部作品曾经在1991年推出过6集OVA动画,在2015年再次推出了荒川弘人设的系列动画(TV版),并且还有荒川弘绘制的漫画,以及今年推出了一款战略类型手游。





田中芳树的主要代表作品还有「银河英雄传说」「创龙传」「药师寺凉子的怪奇事件簿」等系列,以上作品都未完结。


看来全部剧情动画化有希望了,不就是等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