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难听哭了!LiSA中文填词《刀剑神域》主题曲试听MV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30 17:2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二次元文化在中国越来越流行,日本动漫产业也越来越重视中国的市场。今天(8月30日)动漫歌手LiSA公开了由她演唱的中文填词剧场版《刀剑神域:序列之争》主题曲《Catch the Moment》,并在推特上表示中文难哭了,这份困难相信已经由LiSA的歌声充分传达给了粉丝。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中文难哭了!LiSA中文填词《刀剑神域》主题曲试听MV公开


正在加载...

<>


难听哭了!LiSA中文填词《刀剑神域》主题曲试听MV公开


中文毫无疑问是世界上最困难的语言之一,无论是书写还是发音。LiSA的中文歌声的确有些奇怪,不过也能从中感受到她的努力。LiSA表示:剧场版《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将会在9月15日于中国上映。希望中国的各位都能享受这部作品。我用中文演唱了主题曲《Catch the Moment》,中文难得我都要哭了,但是唱得非常愉快!


难听哭了!LiSA中文填词《刀剑神域》主题曲试听MV公开


难听哭了!LiSA中文填词《刀剑神域》主题曲试听MV公开


织部里沙(LiSA),1987年6月24日出生于岐阜县,日本女歌手,以主唱人气动画主题曲和个性魅力的摇滚曲风与歌声而备受瞩目。动画《Angel Beats!》中以角色歌手"Yui"的名义演唱《Thousand Enemies》与《一番の宝物》等歌曲而获得很高的人气。另外,她还演唱过人气动画《Fate/Zero》《刀剑神域》《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和《伪恋》的OP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