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最新角色歌集试听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1 11:32: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冬原パトラ创作、兔冢英志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的TV动画《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目前正在热播中。昨天(8月31日)官方公布了动画角色歌集第2弹和第3弹的试听视频。


(视频:已发邮箱)


《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最新角色歌集试听公开


《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角色歌集第2弹为九重八重(CV:赤崎千夏)和尤米娜(CV:高野麻里佳)两位角色演唱的歌曲,该角色歌集已于8月18日发售,目前正在热卖中。《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角色歌集第3弹为苏西(CV:山下七海)和凛(CV:上坂堇)两位角色演唱的歌曲,该角色歌集将于9月20日发售。


TV动画《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由制作过《黑执事》《虹色Days》的Production REED公司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温泉幼精箱根酱》《搞姬日常》的柳濑雄之担任导演,参与过《机动战士高达 SEED DESTINY》《地狱少女》《青之驱魔师》等众多知名动画的编剧高桥奈津子负责系列构成,舛馆俊秀、关口雅浩、西田美弥子共同负责角色设计。配音声优包括福原胜美、内田真礼、福绪唯、赤崎千夏、高野麻里佳、山下七海、上坂堇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