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绅士学院:纤纤玉足当然是越小越美丽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3 9:11: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晚上好呀,转眼间又到了“绅士学院”的播放时间了呢!欢迎少年们准时收看哟!


在动漫中,美少女的萌点可以说是非常多的。虽然少年们并不会仅仅因为性格就喜欢一个动漫角色,但很有可能会有自己比较喜欢的类型,或者喜欢的美少女身上的某种特质,这表现在喜欢贫乳、巨乳、大腿、丝袜,或者少女的纤纤玉足。


说到纤细的玉足,其实在动漫中也还有挺多的,那么有哪些动漫中的少女有着一双小小脚呢?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探究竟吧!


1.碧翠丝——《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在罗兹瓦尔宅邸里名为“哪都不存在的房间”的空间里担任看守禁书库的管理员的工作,基本上没有她的许可任何人都是无法进入的。本身非人,对人类也没什么兴趣,对除了帕克态度不一样之外对其他人都显得极为冷淡和毒舌。虽然固执、爱逞强,却是个怕寂寞的老好人。


绅士学院:纤纤玉足当然是越小越美丽


【绅士解析】:碧翠丝的脚看起来是非常娇小的,所以穿着鞋子的时候看起来也很是小巧,有种一只手就可以完全抓住的感觉。话说碧翠丝穿着的鞋子也是属于洛丽塔风的,配合着她的洛丽塔长裙还是挺和谐的。本身她的长相也是属于那种娇娇小小的萝莉型,所以整体上来看真的挺惹人怜爱的。虽然平时说话毒舌傲娇了点,但本质上来说妹子还是个心软的妹子,脚小得可以把玩的节奏啊。


2.白鬼院凛凛蝶——《妖狐×仆SS》


拥有鬼的血统,4号室的入住者,故事开始时为15岁。有一个妹妹,但其妹并未继承“鬼”的血统。因为显赫家世致使心灵从小就受到伤害,有着不由自主虚张声势的坏习惯,给自己披上令人厌恶的外衣。但实际上是个很负责任、重情义、温柔、容易害羞的人,所以常常在使坏后又矛盾地产生自我厌恶的感觉。


绅士学院:纤纤玉足当然是越小越美丽


【绅士解析】:虽然白鬼院凛凛蝶看上去给人一种太过傲娇的感觉,但人家其实是一个比较善良的妹子。因为个人习惯的原因,她睡觉的时候喜欢穿着白衬衣睡。所以你不但可以看见难得的白衬衣真空福利,还看得到若隐若现的大腿福利。而她的SS双炽更是把她照顾得无微不至,就连表决心的时候都是捧着凛凛蝶的裸足亲吻,让一干足控的少年们简直就是羡慕嫉妒恨。


3.上月由仁子——《加速世界》


爱称“仁子”,有着红色瞳孔及一头茶红色头发。是个孤儿,就读寄宿制学校,兴趣是烤饼干。由于在“无限中立空间”待过极长的时间,心灵远比肉体成熟,但在心情好时会进入“天使模式”,并称呼有田春雪为“哥哥”。曾以“齐藤朋子”这个远房妹妹的身份进入了春雪家。


绅士学院:纤纤玉足当然是越小越美丽


【绅士解析】:众所周知,动漫中总有一些角色有些特殊的爱好,比如说《加速世界》中的有田春雪,他就是一位明显对于美少女的脚丝毫没有抵抗力的足控。不过他还是挺有眼光的,毕竟他喜欢的小脚脚是属于上月由仁子这个萌妹子的,而且他也在整部动漫中占了妹子很多的足部福利。而上月由仁子的脚确实也是十分娇小玲珑,也怪不得有田春雪会喜欢。


4.忍野忍——《物语》系列


人类时期本名雅赛萝拉,在598年前被吸血鬼尊主苏伊赛德变成吸血鬼,并被苏伊赛德赋予了“姬丝秀忒·雅赛劳拉莉昂·刃下心”的名字。在《伤物语》的故事之后,变小的姬丝秀忒也失去了名字。因为在黄金周中有协助阿良良木历和忍野咩咩封印障猫的功绩,被忍野咩咩取名“忍野忍”用作束缚,还得到防风眼镜帽的奖励。


绅士学院:纤纤玉足当然是越小越美丽


【绅士解析】:忍野忍一般都是以萝莉的形象出现,并且还是一个不怎么喜欢穿鞋子的萝莉。就表面上来看,她是一个有着金发,皮肤白皙的少女,所以就连脚看上去都非常白嫩。喜欢裸足的少年肯定对忍野忍的小脚印象深刻,毕竟就画面精致度来说,《物语》系列还真的挺优秀的,这也体现在一些比较小的细节方面。虽然偶尔也会崩,但大体上还是挺完善的。


5.维多利加·德·布洛瓦——《GOSICK》


拥有金色闪亮的秀发和翡翠绿的双瞳,是个娇小宛如陶瓷娃娃般美丽容颜的少女。平常不在教室里上课,而是在图书馆塔顶的植物园里读书度过每一天。真实身份是被人们称为“古老的灰狼”的后裔,拥有着可怕的智慧。她说世界上各式各样的谜题就是“混沌的碎片”,而她的“智慧之泉”则能将其再构成。


绅士学院:纤纤玉足当然是越小越美丽


【绅士解析】:拥有娇小玉足的少女其实在外表上看来都是比较萝莉的,基本上是不会有御姐或者女王类型的美少女有着这样娇小的脚。不过白菜萝卜各有所爱,有些少年会比较偏爱御姐那种类型的脚,而有些少年则偏爱比较小巧类型的脚。而在《GOSICK》中的金发妖精维多利加,也拥有一双白白嫩嫩又娇娇小小的脚哟。


6.鹿贺凛——《白兔糖》


鹿贺凛是祖父鹿贺宋一的私生女(实际上是养女),与祖父及女佣吉井正子一起生活。6岁时祖父离世,在机缘巧合下被祖父的外孙河地大吉(30岁)收养。虽然鹿贺凛最开始的时候沉默寡言,但在与大吉同居的过程中渐渐地开始与周围的众人建立起了互相信赖的关系。不仅性格上变得开朗活泼,话也多了起来。


绅士学院:纤纤玉足当然是越小越美丽


【绅士解析】:鹿贺凛是一个十分天真可爱的萝莉,言行举止都非常惹人心疼。在她与河地大吉的相处中咱们也不难看出她是一个从小就颇为懂事的萝莉。当然了,既然是萝莉,那么在家的时候总会有裸足不穿鞋的时候。与以上的几位小美女不一样,鹿贺凛的脚小到了一定的境界。毕竟人家年纪只有那么大,再怎么长也不能长成大脚。但她不管是脸还是身形亦或者是脚,都会给人一种强烈的萌的感觉。


7.康娜——《小林家的龙女仆》


为了追寻托尔的脚步而来到人类世界的龙娘,另一个原因是因为恶作剧被原来的世界放逐了。有着我行我素的性格,给人一种天然呆的无口印象。人类形态时外表为小学女生,最喜欢的事情是上学,对萌萌的东西没有任何抵抗力(虽然自己本身就很萌)。


绅士学院:纤纤玉足当然是越小越美丽


【绅士解析】:康娜是一个颇具肉感的小萝莉,不管从她的脸来或者从她的腿来看都是如此。同样的,这种肉感也直接体现在了她的小脚板上面。从图中就可以看出,康娜的脚虽然娇小但却肉感十足,给人一种很像面包馒头一类食物的感觉。又因为康娜本身就是一位萌萌的少女,所以这种肉感也可以理解为萌之肉感,反正就是真的非常可爱啊!


8.小鸟游六花——《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独自一人居住在公寓中,不会料理所以只买便利店的便当,唯一擅长一点的事情是裁缝。自称“邪王真眼使者”,在与同为中二病的男主角富樫勇太相遇后与其缔结了中二病患者间的“契约”,是富樫勇太的同班同学兼女朋友。


绅士学院:纤纤玉足当然是越小越美丽


【绅士解析】:要说到最能体现自己脚小的少女,那还是要属小鸟游六花。这位少女出场不久便用绳子从楼上下到了男主角所在的楼层。男主角怕其摔倒,于是用自己的双手接住了少女的双脚。企鹅娘相信看到这个场面的少年们都会吐槽一下少女脚的尺寸,没准还会把自己的手摊开来看看少女的脚到底有多小。


好啦,今天的“绅士学院”讲到这里就结束啦,欢迎少年们在评论区踊跃发言哟!咱们明天再见吧!拜拜啦米娜!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