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绅士学院:少女们在海滩都会发生什么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3 9:11: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晚上好呀!又到了“绅士学院”的播放时间了,欢迎准时收看哟!


在日本动漫中,那些青春洋溢的少年少女们总是会去海滩放松放松心情,因此,也带给了大家很多的福利和各种老梗,而在海滩上也确实可以发生很多学校里面并不会发生的事情。


那么,少女们在海滩都会发生些什么呢?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探究竟吧!


1.伊莉雅斯菲尔·冯·爱因兹贝伦——《魔法少女☆伊莉雅》


真实身份为爱因兹贝伦家在十年前的圣杯战争时所使用的许愿仪,在婴儿时期被母亲封印的魔力、记忆及知识变成了一个普通的女孩。在收集职阶卡时这些魔力、记忆及知识开始逐渐觉醒,为此也分裂出一个独立的人格,亦为自己的姐妹——克洛伊·冯·爱因兹贝伦(小黑)。


绅士学院:少女们在海滩都会发生什么


【海滩事件】:玩排球吧少女!


【绅士解析】:在日本的动漫中,去海滩的少女们总会找一点娱乐项目,而一般来说,她们选择的娱乐项目都会包含排球这一项。不过说真的,玩儿排球的少女,还是大欧派比较有看点,如果是平胸的话会少很多乐趣。而不幸的是,《魔法少女伊莉雅》里的妹子们基本上欧派都不大,所以她们玩儿排球的时候并不会给你很大的视觉上的享受,但总体来说还是挺可爱的。


2.小早川夕夏——《少女们向荒野进发》


文太郎和亚登梦的青梅竹马。从小就有成为演员的梦想,但总是被人说这种目标只是浪费时间,普通地活着就好,因此想着等到自己出名了以后要好好地让那些否定自己的亲友们见识见识。现在逐渐获得了周围的好评,是备受期待的演剧部新人,也是一个充满元气的少女。


绅士学院:少女们在海滩都会发生什么


【海滩事件】:沙滩排球


【绅士解析】:除像上面的少女一样在海上玩玩儿排球,其实在动漫中最常出现的应该还是一起玩儿沙滩排球的梗。毕竟美少女一旦身材比较好,玩起沙滩排球来才会是真正意义上的送福利,谁叫她们都穿着泳装嘛,只要动作一大分分钟就各种摇晃。虽然以上的小早川夕夏就身材来说并不是很好,但好歹还是能看到一些福利的。


3.吉井明久——《笨蛋、测验、召唤兽》


外表称得上是美少年,却被散发出来的笨蛋气息所抵消掉,拥有笨蛋的代名词“观察处分者”的头衔。是个非常温柔善良的人,对人真诚,对各种事情迟钝,在坑人方面(尤其是坑雄二)绝对是有着超乎常人的才智。表里如一,但也有深思熟虑的一面。


绅士学院:少女们在海滩都会发生什么


【海滩事件】:打西瓜


【绅士解析】:总所周知,其实“打西瓜”这个游戏也在动漫中出现过很多次,就算你去不成海滩打西瓜,那也完全可以在自家后院享受这一游戏带给你的乐趣。在《笨蛋、测验、召唤兽》中,就有着打西瓜的情节,虽然说吉井明久在打西瓜这件事情上有些太坑雄二了,不过好在雄二有美少女拯救,不然很有可能会下半身不遂。总体来说,打西瓜这种游戏还挺能活跃气氛的。


4.欧斯曼——《零之使魔》


托里斯汀魔法学园的校长,喜欢吸烟和利用使魔法来偷窥。年轻时曾被来自平贺才人所在世界的美军火箭筒工程兵士兵用M72式火箭筒救下,但那名美军士兵后来因受伤去世,欧斯曼将那名美军士兵带来的一把M72火箭筒埋进士兵的坟墓,而另一把M72火箭筒放入学校的宝物库,作为“破坏之杖”保存。


绅士学院:少女们在海滩都会发生什么


【海滩事件】:当然是看美女穿泳装啊!


【绅士解析】:如果你本身是个汉子,并且没有妹子和你一起去海滩玩耍,那你也还是可以欢欢喜喜的去海滩寻找乐趣的,毕竟还可以看妹子穿泳装嘛,虽然她们的身材可能有好有坏,但就露出度来说还是挺高的。而拿《零之使魔》中的欧斯曼来说,就算海滩上没有穿泳装的妹子,也要创造出穿泳装的妹子!这种老绅士真的很值得敬佩啊。


5.鲇沢美咲——《会长是女仆大人!》


因为父亲欠下一笔债之后便人间蒸发,母亲又身体不好,为了帮补家用所以在时薪较高的Maid Latte打工。平时在学校是一位有些严厉的学生会长,对待女同学的态度也与对待男同学的态度完全不一样。个性十分好强,有着不愿意依靠他人的独立性格。


绅士学院:少女们在海滩都会发生什么


【海滩事件】:为了帮助别人而打工


【绅士解析】:动漫中的少女们总是非常乐于助人的,因此要是知道自己朋友的海边小店业绩有些不好,马上便会帮忙让店里生意变好,当然了,这点放在少年身上也是一样。还有一些少年少女则是完全为了赚钱所以会去海边小店打打工什么的。在《会长是女仆大人》这部动漫中,鲇沢美咲一行人完全就是为了帮助别人才扮成了女仆来招待客人,话说要是在海滩上真的有女仆服务员应该还挺不错的。


6.夏洛特·德诺阿——《无限斯特拉托斯》


德诺阿社长的女儿,法国代表候补生,有着帅气美丽的容颜并且拥有着绝佳的身材。个性温柔,心胸宽阔,IS作品里的常识人,喜欢男主角织斑一夏。表面上是优雅善良的贵公子,但其实真实性别是女生。与劳拉的相处从最初的互呛,到后来成为室友,感情变得越来越好。


绅士学院:少女们在海滩都会发生什么


【海滩事件】:买泳衣


【绅士解析】:去海滩之前怎么能不去买泳衣呢?这大概是大部分动漫中去海滩之前都会发生的事件吧?并且买泳装的时候,女主角们还极为喜欢拉着男主角一起去,就算不拉着男主角一起去买,买了之后换上后第一个还是会问问男主角好不好看。有些大胆一点的少女还会直接把男主角拉进试衣间让他看看好不好看。简直就是泳装回的经典套路,去海滩必不可少的情节之一。


7.足须沙穗都——《漫画家与助手》


爱徒勇气的第一任助手,虽然她的梦想是成为职业漫画家,画图的技术也越来越棒,但却不是很会想故事。眼光和常人有异,对“可爱”的定义跟别人不一样,喜欢有点奇怪的吉祥物。是个冷淡中带着一些温柔的人,对于那些弱势的人有着天生的同情心,没法置之不理。


绅士学院:少女们在海滩都会发生什么


【海滩事件】:泳衣掉落


【绅士解析】:动漫中关于女性角色的梗简直数不胜数,而这些梗多半是和福利相挂钩的,比如说那些可爱的女性角色们,往往在海水中游一游马上就会泳衣掉落,有些时候还会被男主角捡到掉落的泳衣。当然了,这种泳衣掉落的情节也并不一定是发生在海边,什么学校泳池啊、公共泳池啊都有可能发生,虽然老套了点儿,但福利还是送得挺欢快的。


8.山田妖精——《埃罗芒阿老师》


总是穿着哥特萝莉服的金发美少女,住在和泉正宗隔壁的畅销作家自称“大小说家”,目标是“创造出究极的轻小说”,借此征服世界。自从出道以来,一直都保持着一年出版四本书的步调,持续发售着新刊。在海外出生,本名“艾蜜莉·格兰杰”,“山田妖精”是她的笔名。


绅士学院:少女们在海滩都会发生什么


【海滩事件】:涂防晒霜


【绅士解析】:在动漫中,泳装回最不能让人忽略的就是涂防晒霜了吧?这也是男主角在泳装回中最为占便宜的福利桥段。而涂防晒霜这个梗因为太过暧昧,所以在动漫中出现的频率也很高,不管是老番还是新番都有体现。虽然在现实中,咱们多半是遇不上这样的好事(除非你有一个女朋友),但在动漫中饱饱眼福也还算是种不错的体验。


好啦,今天的“绅士学院”讲到这里就结束啦,欢迎少年们在评论区踊跃发言哟,咱们明天再见吧!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